竞技风暴

涅波故地重游感慨良多 兵戎相见老帅欲擒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7:48 新民晚报

  “沈阳留给我太多美好回忆,这场比赛对于我来说,有一层特殊的意义。”昨天晚上申花队在沈阳五里河足球场适应场地时,主帅涅波感慨地说。

  应该说,涅波为中国球迷所熟悉,正是由于当年他在沈阳创造的“海狮神话”,2000年在他的悉心调教下,濒临保级圈的沈阳队一举获得了联赛第六名,涅波从此名声大振。

  不过辉煌已成过去,现在的沈阳队已是面目全非,如今以对手身份故地重游,涅波也感慨万千:“3年前,我在这里呆的时间比较多,如果不算带山东队的时候来这里比赛,我已经整整3年没来过沈阳了。”

  怀念归怀念,作为一个职业教练,涅波知道职业比赛中没有旧情可言。所以虽然他说此次来沈阳“有特殊意义”,但意思已经完全变了:“你们也知道申花队目前的状况,我们必须要作出改变。”言下之意是表示,我带队来这里就是来赢得比赛的。

  不过虽然涅波已经不是沈阳队的教练,但还是有很多沈阳球迷记得他,训练后有不少球迷都围着他要签名。看到这么多球迷还惦记着自己,涅波也有些感动,他在一一满足这些球迷的要求之后说:“我相信,明晚我们会带给沈阳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李元春(本报沈阳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