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利亚克上演帽子戏法 实德5比1轻取冠城登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6:1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西利亚克上演帽子戏法实德5比1轻取冠城登榜眼

西利亚克上演帽子戏法
(大海/Photocome)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2004年中超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在大连市人民体育场进行,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四川冠城。经过90分钟激战,大连实德凭借西利亚克的帽子戏法和王鹏的两个进球,5-1大胜四川冠城,目前实德13场比赛积27分,四连胜后积分已升至第2。

  上半场开始后,实德队便利用冠城队立足未稳大举进攻。开场第2分钟,实德队王圣右路传球扬科维奇,扬科维奇分球西利亚克,西利亚克挑射进门。实德队很快就取得了1: 0的优势。第13分钟,实德队左路队员张亚林突破后传球阎嵩,阎嵩插上传后点,跟进的胡兆军在禁区里得球没直接打门,试图晃过冠城队守门员,再打门时已没有角度。

  第16分钟,张耀坤中场传球无人看防的右路扬科维奇,扬科维奇传球门前,西利亚克,阎嵩门球射门,球虽然进了,但是裁判示意实德队队员越位,进球无效。上半场第22分钟,王鹏在禁区前胸部停球,跟上一脚射门,球虽然速度不是很快,但是角度很刁,直接进入球门的右下角,守门员毕建涛对此球毫无办法。实德队2:0暂时领先冠城队。

  面对开赛不久就两球落后的局面,冠城队大举反攻,虽然也取得一些机会,但由于射门球员临门一脚的功夫欠缺,都只是开花不结果。反倒是上半场第34分钟,实德队西历亚克利用冠城队后场队员后场传球的失误抢断成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在晃过防守队员之后,起脚射门,球划过一道弧线,直接窜入网窝,实德队3:0领先。

  第36分钟,潘塔在前场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传球,顺势转身抹入禁区直接起脚打门,宋阵瑜扑救不及,球进了。冠城队扳回一球,比分变成了3:1,冠城队还是落后两个球。第39分钟,实德队得到角球,发出后,扬科维奇在禁区前沿直接大力轰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实德队员再补射,球被冠城队队员破坏出禁区。上半场比赛结束,实德队暂时3:1领先冠城队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有所减缓。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王圣右路起球,禁区中扬科维奇和西历亚克抢点射门,可惜头球稍稍偏出。仅仅三分钟之后,实德队卷土重来,胡兆军一脚射门,毕建涛将球扑出,王鹏补射空门,球进。王鹏也梅开二度,攻如两球,实德队4:1领先冠城队。

  第64分钟,实德队翟彦在左路传中,中路包抄的西历亚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分,身边的冠城队防守队员几乎没有反应。西历亚克在这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比分变成了5:1。进球后大连实德进行换人,西历亚克和扬科维奇被换下,大比分领先后的实德队已经胜券在握。

  由于胜负已经确定,此后双方队员在场上拼抢得都不很积极,场面比较平淡。最终依靠西历亚克的帽子戏法和王鹏的梅开二度,实德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本赛季主客场对四川冠城队都取得了胜利。冠城队只是依靠潘塔在上半场的进球,稍稍挽回一点面子。由于本场比赛的失利,冠城队滑落到中超积分榜的最后一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大连实德:1-宋振瑜、4-翟彦鹏、2-唐田、5-张耀坤、12-王圣11阎嵩、26-张亚林、8-王鹏、14-胡兆军、10-扬科维奇、18-西利亚克

  四川冠城:24-毕建涛、3-王锁龙、5-唐京、19-刘成、20-邹侑根、10-潘塔、16-汪嵩、18-阎峰、7-赵旭日、11-杨朋锋、12-丹尼尔

  (长生剑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