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拿出国际足联章程和中国体育法应对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下载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

  点击下载国际足联章程最新中文版(2003年)

  10月17日大连消息,由大连实德牵头、几个通宵达旦制定的11个文件、9项实质性内容的“中国足球”革命的方案今晚正式出炉!13份文件包括1份致中国足协的一份公开信 、1份补充说明及1份一封迟发的公开信;而文件最核心的在其他五项之中,一场中国足球的真正革命拉开大幕。

  对此,足协中超联赛秘书长郎效农指出在国际足联的章程中,第18条提到了各级联赛和其他俱乐部组织的地位问题,第1指出各级联赛或任何其他俱乐部组织必须经会员协会承认并隶属于协会。协会的章程应明确这些组织的权力范围、权利和义务。这些组织的章程和规程必须报经协会批准。第2,各会员协会应确保所属俱乐部就任何同会员资格有关的事务的决定权,不受外部机构影响且不论其采取何种法人结构。在任何情况下只要比赛的完整和竞争性受到威胁,会员协会都应确保任何自然人或法人(包括控股公司和子公司)不得同时控制一家以上的俱乐部。同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中,第三十一条国家对体育竞赛实行分级分类管理。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由国务院体育行政部门管理或者由国务院体育行政部门会同有关组织管理。全国单项体育竞赛由该项运动的全国性协会负责管理。 地方综合性运动会和地方单项体育竞赛的管理办法由地方人民政府制定。

  10月18日下午,足协将召开中超委员会议,基于目前中超联赛出现的问题,中超委员会决定召开中超委员会议,再次讨论关于北京现代队的申诉,同时研究实德提出的这些问题。(关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