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军主帅高惠辰出语惊人:整个中超成绩都不真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12: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大连专电(特派记者潘琪)两年多来,川连之间的每次交锋都会有着真实性的问题。今日下午2时30分,保级形势严峻的冠城队将在大连人民体育场对阵大连实德。这场不能上场。那么这场球到底会不会是“问题球”?昨日下午,当记者抛出这个问题时,冠城主帅高惠辰并没有回避,他甚至表示:“今年整个的联赛成绩都不能算是真实的。”

  谈到国安罢赛之后的这些事,高惠辰说:“徐明去北京的事情我都是从报纸上知道 的,队员们也都是从新闻中了解的,但我们的比赛和这根本没有关系。不过说句实话,这几年中国足协太不像话了,国家队成绩这么差,联赛还出了这么多事。你说北京国安一闹,周伟新就停赛8轮。那你说孙葆洁呢?今天联赛的成绩只是一方面,出了这么多的事,有裁判问题,有队员赌球的问题,现在还剩下最后8轮,我觉得中国足球必须重新理顺了,现在的联赛本身就已经处于不公平竞争之下了。对我们来说,今天已经不存在保级的问题了,因为不公平所以成绩不是真实的。”

  对于今日的川连之战,高惠辰表示:“谁输谁赢在大家看来都有问题。他们4名主力停赛,你们都认为这对四川冠城队来说机会非常好。我觉得不能这样说,大连实德队拥有任何一支中超球队所不具备的厚度,少4名主力影响并不大。我们的国青球员回归,但情况并没有好转,因为冯潇霆受伤了,李庆洙也不能上。”让人意外的是,高惠辰不认为今年四川冠城队的最大问题是保级问题,但他没有为这个观点给出解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