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老总揭开丑陋黑幕:十几家俱乐部全部做假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8:4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月15日消息,中国足协昨天宣布了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之后激起了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强烈反应,这件事情也掀起了中国足坛的大讨论。四川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也谈了自己对这件事情的看法。

  李丹阳表示:从罢赛的事件本身来说这是一个无可厚非的,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包括队员、作为现场的人,不管裁判是怎么判罚都是要服从的,他之所以反应之强烈,主要 是因为累积下来的一个导火线,它并不是一个事件的本身的最重要的问题,在裁判问题上我们是一二再,再二三的遭受了不公正的待遇。每一次上诉得到的结果就是内部处理。裁判该不该处罚,我觉得该下地狱的就应该下地狱。

  十几家俱乐部基本都是亏损的,我们的足协非要叫我们搞一个盈利的财务报表出来,所有的十几家、二十几家,包括甲级的全部做假账,这个我是公开的秘密,是我今天说出来的,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首先足协要进这个门槛,你这个俱乐部要学会做假账,你如果做不了假账中超标准就达不到,所以大家都做假账,一假到底。

  俱乐部要从我个人的看法来说,我想通过这个事态的发展,对我们的中国的足协、中国足球,整个从青少年运动开始,到国家队来一个大的变革。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