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川军首胜谢天谢地谢敌人 队员直呼“团结的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7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川京之战在混乱之中完成了戏剧性的扭转,最终,川军3比2反败为胜,也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胜利。赛后,川军一方面感谢运气,一方面则感谢高雷雷送出的大礼。

  11场不胜,川军的信心早已跌落到谷底,而没有自信的他们不到20分钟就被打了一个2比0,又一场失利似乎在所难免。但是,高雷雷的鲁莽举动改变了一切,他在未经裁判许 可的情况下擅自入场抢断,虽然帮助现代反击攻入一球,但最终却被裁判改判进球无效。这次判罚导致北京队员心态严重失衡,比赛重新开始不到1分钟就城门失守,终场前更是被对手将比分超出。最终主场大逆转,川队本赛季首尝胜果,赛后,主教练高惠辰连说,“太高兴了!太激动了!这场胜利对于我们太关键了。相信我们还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

  “能拿下实力不错的北京队,真的是大家团结的结果,真的,我们现在真的太团结了……”邹侑根一口气说了三个“我们太团结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能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难度可想而知,但我们做到了,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地打。”本场比赛攻入第一球,下半场改打中锋的王锁龙也高兴地说:“我不打前锋实在是可惜了。”而在赛前刚刚当上父亲的丹尼尔又在比赛中打入致胜一球,喜悦得难以言表:“真是太美妙了,是女儿给我带来了好运。”

  比赛中,魏群、高健斌、彭晓方等川军老队员也到场加油,邹有根赛后没有忘记感谢这些老哥们,“这些老哥们给我们带来好运!”旁边一队员开玩笑地说,不要忘记感谢高雷雷送的“大礼包”。常务副总经理唐兴华赛后承认这次改判是决定性的,高雷雷某种程度上帮了川军一个大忙。如果没有他这次莽撞的举动,北京队员的心态不出现严重失衡,也许最终的结果也是另外一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