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高惠辰冒险抗议换来理想结果 冠城三子护驾有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6日07:41 东方体育日报

  如队长邹侑根所说冠城昨日的胜利是“全队团结努力的结果”,但在这场胜利中王锁龙、高惠辰和刘成3人却不得不提,正是他们主导冠城从极度不利中走向了胜利。

  当第四官员举起半场补时牌时,现场的球迷都以为本场比赛冠城悬了。但就在这个时候,王锁龙进球了,他用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震慑了对方球员,同时这粒入球也稳定了冠城球员的情绪,使得他们在下半场能够以更加平常的心态投入比赛。“这场比赛是大家努力 的结果,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赛后,面对俱乐部官员的赞扬,王锁龙非常平静地说。

  或许是姜坤的前车之鉴让冠城的球员在裁判的误判面前选择了沉默,当耶里奇为现代攻入第三粒入球后,球员们没有和裁判理论,而是选择了回到中圈开球。但作为冠城的主教练高惠辰却坐不住了,一向给人“老好人”感觉的他选择了一种“违规”的方式进行抗议——他冒着被罚出场的危险,非常沉着地走进了场内,走向了裁判。

  高惠辰“冒险”的抗议换来了最理想的结果,意识到自己误判的主裁判张雷将耶里奇的判罚改判为无效,并向此前犯规的现代球员高雷雷出示了黄牌。

  正是高惠辰的抗议换来了冠城的翻盘,同时打碎了现代赢球的如意算盘。“我并不想冒犯裁判的尊严,但那个时候我认为裁判错了,我意识到我应该做点什么。”高惠辰这样向记者叙述了自己“冒险”的动机。

  刘成回到了右前卫的位置上,这是霍顿时代刘成赖以成名的位置,但本场比赛刘成的出彩之处并不是在他擅长的助攻中,而是下半场临近结束时的防守中。

  本场比赛中,刘成一直都很拼命,以至于有人担心他会因冲动犯错,但关键时刻刘成用出色的防守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第83分钟,现代的中场直传球几乎撕破了冠城的防线,快马商毅的触球差点让冠城的球迷绝望,但就在商毅突入禁区的那一刹那,刘成从身后追上商毅并成功解围,当时场上的比分是2比2。

  比赛结束时,一向体能出色的刘成已经累得抽筋了,“商毅速度很快,我拼尽了全力才将球破坏了,要是那粒球丢了,我们这场比赛的努力就白费了。”作者:本报记者妙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