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攻势如潮无奈难破密防 申花0比0金德已五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3日21:30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04中超第五轮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进行,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沈阳金德。经过90分钟激战,上海申花在沈阳金德的严密防守下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双方战成0-0。

  申花队近期阵容不整,诸多大将都无法在比赛中登场,肖战波因伤退出了国家队,张玉宁有伤在身,马丁内斯加盟洪都拉斯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再加上早就受伤的杜威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申花队的前锋线、后防线可谓是伤筋动骨;金德队同样“意外连连”先是在中超杯比赛中连丢11球惨遭重创,随后原主教练张光莹又不知何故突然辞职,助教段鑫被迫临时充当“救火队长”。

  从双方的首发阵容来看,申花队派上外援维拉和曲圣卿组成全新锋线组合,金德队也启用了杨福生、于贵君这样的年轻队员,锋线外援萨姆尔首发出场。

  比赛刚开始,主场作战的申花队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刚开场就获得角球,孙祥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后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到;紧接着阿尔贝茨利用对方失误断球后一路带球,突然起脚远射打偏了点;随后曲圣卿左路接传球后右脚低射,打得太正威胁不大。

  第9分钟申花队获得开场后首个任意球机会,阿尔贝茨开后点球直接被门将张烈得到;四分钟后金德队发起了非常有威胁的反击,利用申花队中场的失误,由年仅19岁的年轻小将于贵君带球到禁区内,正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申花队后卫解围;尽管金德队在上半时的比赛中有威胁的射门不多,但金徐洋和杨福生在边路的防守非常成功,让孙吉孙祥两兄弟很难得到突破的机会。

  第25分钟阿尔贝茨任意球开到后点,金德队头球先将球顶出,不久后卞军犯规放倒了萨姆尔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杨福生在禁区外突然远射,可惜打得又高又远。随后申花队换上了在土伦杯赛上一战成名的毛剑卿,第37分钟阿尔贝茨任意球开前点,禁区内接应队员的射门打到了对方身上;三分钟后金德队反击,徐洋左路突破后直传倒禁区内,卞军及时跟进防守挡住了于贵君的射门;紧接着申花队低平球传入禁区,维拉正准备射门之时球被李毅男破坏。在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获得角球,孙吉的射门被对方身体挡出,孙祥插上后凌空抽射被破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两队各无建树。

  易地后两队在人员上均没有作出调整,第50分钟金德队后场传球险些失误被曲圣卿断下,申花队毛剑卿带球后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打得没什么力量被对方门将扑住;随后维拉中路带球突破被对方拉倒,申花队在禁区外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孙祥横拨后曲圣卿一脚低射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张烈扑到。

  第57分钟孙吉右路传球,曲圣卿门前头球射门原地起跳头球顶的力量不大;时隔两分钟金德队获得下半时的首个角球,张沈开出的角球到禁区内,萨姆尔的凌空扫射很有威胁球几乎擦着门柱出界;第64分钟曲圣卿全场带球后强行转身后射门被门将轻易扑到;随后维拉禁区内接应队友的高空球,小角度射门打偏了点;不久后申花队用年轻前锋李大维替下体力消耗过大的曲圣卿下,第76分钟阿尔贝茨任意球开到后点双方队员都没顶到,再往禁区里传,埋伏在后门柱的维拉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居然没有顶进丧失了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79分钟杨福生放倒了维拉,动作比较大被主裁判再出示一张黄牌,加上上半时的那一张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第88分钟毛剑卿禁区线上的右脚劲射打偏。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申花队获得角球,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金德队随即进行反击,刚被换上场不久的邓黎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偏了点。全场比赛在补时4分钟后结束,双方最终以0:0互交白卷。

  附双方出场队员名单:

  申花队出场队员:

  上海申花(352):前锋:8曲圣卿(11李大维)、33彼特-维拉(28董阳);中场:14孙祥、18郑科伟(36毛剑卿)、6阿尔贝茨、16于涛、17孙吉;后卫:4贾文鹏、2陈刚、3卞军;门将:1虞伟亮

  金德队出场队员:

  沈阳金德(352):前锋:27于贵君(8张晓欧)、30萨姆尔(20戴青华);中场:23王若吉(13邓黎)、16杨福生、29埃孔、2张沈、10陈涛;后卫:6李毅男、11徐洋、26于波;门将:12张烈

  (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