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北京晚报 > 正文



郝伟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鲁能俱乐部重罚郝伟 郝伟在家养病二话不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6:54 北京晚报

  记者今天上午电话采访目前在山东养病的郝伟。接电话的是郝母,她说:“郝伟去医院看病了,把手机留在了家里,对于俱乐部对他的处分,他现在不想说什么。”记者问:“作为母亲,您应该非常了解自己的孩子,您对这一事件有什么看法?”郝母说:“我什么都不想说,因为说什么都没用。”

  此前,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宣布,其队员郝伟结婚生子,俱乐部却并不知晓。郝伟个人重大事情隐瞒不报,严重违反了队规队纪和企业计划生育的有关规定,决定开除其队籍,留队察看一年。其间,郝伟被停训、停赛、停薪,停止一切待遇,反省检查。

  鲁能俱乐部在通报郝伟“打人事件”调查结果的同时,还公布了郝伟的婚姻情况。俱乐部称,由于郝伟使其女友杜琳娜未婚先孕,杜琳娜的母亲王瑛便要求由她办理登记结婚手续等一切事宜。王瑛通过关系更改了郝伟的年龄,并由自己承包的公司出具假证明信,完成了婚姻登记。对于这些造假行为,郝伟一概不知。

  另据山东记者介绍,鲁能俱乐部通过调查后认定,郝伟并未打人,只是与岳母发生了争执。(谷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铁、郝伟与你是不是佩鲁贾俱乐部的?--贺晓龙 (2001/1/5 18:40)
龙年足坛贺岁片《郝伟豪侠传》+《弱智考场》--一天 (2001/1/5 18:26)
郝伟事件不值得大惊小怪--蓝披巾 (2001/1/5 11:02)
郝伟事件 惹祸是迟早的事--《齐鲁晚报》 (2001/1/5 09:53)
郝伟事件引发足坛阵痛--晓兵 (2001/1/5 01:07)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故事连载:羊毛地毯和冰雪爱情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