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评论-报纸评论 > 鲁能 > 齐鲁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郝伟事件 惹祸是迟早的事--《齐鲁晚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09:53 齐鲁晚报

  “郝伟事件”折腾了一番,原来是一场误会,但留队察看、停止待遇的处罚不是误会,因此而造成的一系列不良影响也不是误会。

  许多事放在平常人身上算不得什么,但一到了明星身上便有了太多的谈资,传媒借机炒作是原因之一,但更多的原因还是出自明星本身、出自其光环照不到的地方。

  和岳母、妻子打一架,没伤胳膊没伤腿,皮都没蹭破,算什么事?家务事一桩。但到了明星那里,发现这婚姻竟是“半地下”的,再追究,原来是改了年龄结的婚。按说这事虽属违法,但也并不罕见,而恰恰他这改了的年龄还牵涉到国奥队队员资格问题,这就不那么简单了。祸根早就种下了,一桩不起眼的家务事把这些秘密弄了个底朝天,严厉的处罚也接踵而来。有了这个祸根,惹祸便难免了,迟早会有个由头东窗事发。

  有言道,公众人物是没有私生活的,在媒体的火眼金睛下,明星的一切都应能放在太阳底下,能经得起社会舆论的推敲。既然明星希望自己的长处能被公众知晓并津津乐道,从而享受由此而来的种种优越,也就要接受公众对其短处超乎寻常的关注。

  目前中国球星的吸引力,还没有达到一举一动都受关注的地步。凡受到超乎寻常关注的,其背后总有些超乎寻常的内幕。

  平安六球员如果是在年初一外出访友,而不是在比赛间隙“彻夜不归”,是不会被称为“六君子”的;李铁若在公园里与女友见面,是不会引起人们对“李铁开房间”的遐思的;曲乐恒若是坐了一位没喝酒的司机开的车出了事,也不会有扑朔迷离的各种猜测的;郝伟若是早就摆过婚宴请队友、当众念过结婚证书,推丈母娘一把哪会引来这么多麻烦?

  足坛总是出一些怪事,怪得离谱,抛开球员素质不论,根子总在曾做过什么亏心事。这倒与是不是明星无关了,凭你是谁,做了亏心事,总会有“鬼”会来敲门的,不定哪一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郝伟事件引发足坛阵痛--晓兵 (2001/1/5 01:07)
郝伟最小也是74年-我看郝伟真实年龄--丰源 (2001/1/4 17:06)
郝伟“施暴”打了球员素质考试一个耳光--秋一 (2001/1/4 16:36)
郝伟 你今年多大了?--晓德 (2001/1/3 21:13)
郝伟事件揭示中国球员素质问题--晓兵 (2001/1/2 23:0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