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车祸之伤性质如何 曲乐恒辽足各执一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5日12:14 北京晚报

  昨天本报报道了辽宁足球俱乐部有关“曲乐恒非因公负伤的处理决定”的事情,今天事件当事人、目前仍在北京康复中心接受康复治疗的曲乐恒面对辽足这一决定,谈了自己的两点看法,一是辽足认定自己负伤是违纪行为所致,但究竟自己违纪在哪儿,决定中却未说明白;二是辽足认定自己在这次车祸中的负伤属于非公性质,但辽足俱乐部没有确定这一事件性质的资格。当记者昨天采访曲乐恒问及辽足这一决定是否对他过于突然时,坐在病床上神情落莫的曲乐恒虽然口头上回答“并没感到突然,因为我对辽足俱乐部十分了解,也想到过
可能会出现这么一个决定”,但脸上的表情却非常复杂凄凉。对于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新闻发布会后认为车祸事件是违纪之说,曲乐恒提出异议,他说:我究竟在什么地方违纪呢?这个决定中并未给出明确答复,而这正是我特别想知道的。此外,认为我在车祸中受的伤不属于公伤,这不该由辽足俱乐部来确定。

  在病床边陪护曲乐恒的母亲则不像儿子那么沉得住气,她感到“这个决定来得很突然,事先她根本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过去辽足一直表示不会不管曲乐恒,现在突然拿出这么一个决定,我实在不能理解。过去辽足还曾表示要以员工待遇对待曲乐恒,现在也变了,因此,我们不能接受这个决定,我拼命也要找辽足要一个说法。”说话间,曲乐恒的母亲止不住地流下辛酸的眼泪。

  即将卸任的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他过去确实说过“对曲乐恒要负责到底”的话,但是“这要在一个标准下来负责到底”,车祸事件发生后,辽足通过律师咨询了有关部门,至今找不到确定曲乐恒之伤属于公伤的事实依据和法律依据,这是辽足做出“曲乐恒非因公负伤的处理决定”的原因。(北京晚报 李戈)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曲乐恒




 相关链接
Downing10:我认为曲乐恒说法真实程度为70% (2001/3/30 10:41)
世纪龙哥:曲乐恒 事到如今冷静对你最重要 (2001/3/30 10:07)
曲乐恒事件揪出内幕 足坛名将高峰与黑道有染 (2001/3/30 09:06)
《体育参考》:一将三慌 曲乐恒终于横下一条心 (2001/3/30 08:59)
海狮拒绝“黑社会” 章健快评“曲乐恒事件” (2001/3/30 08:59)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