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摘要:4月23日,浩浩荡荡的86人旅游团是南航巡回赛自举办以来的最大一次海外活动。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起飞,奔赴风景优美的“袋鼠之乡”澳大利亚。在维多利亚,游览名胜古迹,感受风土人情,挥杆澳洲锦标级球场,体验澳大利亚排名第一皇家墨尔本高尔夫球场。意犹未尽中,转至昆士兰著名度假胜地阳光海岸和黄金海岸,品尝美酒佳肴、挥杆度假球场,感受天阁露玛海滩滑沙的惊险刺激、体味与温顺的海豚近距离接触欢乐。满载收拢的快乐回忆,带着留恋和新的期盼登上返程的飞机。5月2日,“南航高尔夫巡回赛-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维多利亚及昆士兰站9天7晚的高球之旅圆满落下帷幕。

主办单位

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澳嘉集团

澳嘉集团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

墨尔本旅游局

墨尔本旅游局

昆士兰旅游局

昆士兰旅游局

协办与支持单位

高虹管理策划公司

高虹管理策划公司

澳嘉旅游

澳嘉旅游

  •  4月24日清晨抵达墨尔本机场,南航·澳嘉·中澳中小博·香江杯高尔夫球巡回赛9天7晚澳洲之旅正式启航。在著名的雅碧湖葡萄酒庄园,澳洲美食盛情款待、歌舞乐器助兴,充分感受到澳洲人对远道而来中国游客的热情,从维多利亚到昆士兰的旅途中,目不暇接的美景充斥着眼球、刺激而新鲜的体验令人流连忘返。
  • 9天7晚澳大利亚高球之旅,南航高尔夫巡回赛球友体验了澳洲公开赛场地纳林克斯高尔夫球场的公开赛球场和纪念冠军的Legends球场、澳洲PGA锦标赛场地凯悦库伦球场和度假胜地榈园高尔夫球场。通过四轮激烈角逐,杜华、庄严和钟鹏池分别获得男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孙马艺李文姣梁枫分别获得女子组总杆冠亚季军。团体冠军由钟鹏驰、杜华、李维祥和涂浩一组获得。
  • 4月27日,近20位高尔夫球友奔赴皇家墨尔本球场,亲身体验跻身世界十佳的高尔夫球场,同时与澳洲当地职业球手进行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技术交流。

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86人共同经历了一次心灵的触动、对大自然的感怀以及挥杆竞技的酣畅,南航高尔夫巡回赛作为南航度假产品的一种,此次澳洲行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和延伸。

澳嘉集团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总结了很多经验。以后要打造更多产品,在高尔夫方面会有更多推广。同时,从行程到细节上满足高尔夫人士需求,将体育与休闲结合一体。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

作为主办方之一,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在南航巡回赛澳洲站的高球之旅中,主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牵线搭桥,与当地旅游局做及时的沟通与交流。

香江杯高尔夫巡回赛

这次同行、同比、同宿的活动之旅,短短时间里达到很好的交流效果。大家都有着高尔夫、旅游以及商务活动等共同感兴趣的话题,相处之后彼此建立了很好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