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办南航巡回赛初体验 澳嘉集团看好高尔夫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37  新浪体育
联合办南航巡回赛初体验澳嘉集团看好高尔夫前景

澳嘉集团总裁林高鹏(右)全程参与并为女子总杆冠军颁奖

  新浪体育讯 旅游方面,备受澳洲旅游局肯定的澳嘉集团进一步将视角延伸到高尔夫领域。4月23日至5月1日首度联合南方航空公司、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和香江杯共同主办了南航巡回赛澳洲站。冠名赞助此次活动,作为东道主方澳嘉集团对在澳洲的活动给予全力支持,澳嘉集团总裁林高鹏表示:“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去做。”

  澳嘉集团总部在悉尼,旗下产业包括澳嘉控股、旅游、地产投资、传媒及汽车租赁,主要提供相关建筑、商业地产、旅游、化妆品、传媒、金融、广告和其他商业领域的服务。经过十余年探索与发展,澳嘉集团逐渐成为澳大利亚国家政府重点培育的大型跨国企业之一,在马来西亚、印尼和中国台湾及香港地区均有广泛的影响力。澳嘉集团定位的服务目标主要针对澳洲当地及中国客户,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展中国市场,澳嘉集团将开辟新疆土的目光锁定中国内地。目前,传媒公关及地产投资方面的产业已在广州和上海地区展开。澳嘉曾在澳洲成功运作广州政府与澳洲当地政府交流的大型会议。

  众所周知,澳大利亚幅员广阔拥有丰富的土地资源,虽然人口不多却有非常好的体育氛围,运动设施随处可见。相对中国来说,高尔夫在澳洲相当普及,是每个人都可以消费得起的体育运动,30到40澳币既可以到绿色和阳光环绕的高尔夫球场,酣畅淋漓地享受一场球。林高鹏表示:“在澳洲,打高尔夫并不被认为是一种很奢侈的运动。”。此次,冠名并联合主办南航巡回赛,澳嘉集团也是看到了高尔夫与旅游结合的广阔市场。

  “之前,也做过一些高尔夫相关的活动,但规模没有这么大。”86人团队,涉及商务、休闲、旅游和高尔夫运动为一体的南航巡回赛圆满完成9天7晚澳洲之旅,同样是全程参与的林高鹏感受颇多,对高尔夫产业前景信心十足。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也总结了很多经验。以后要打造更多产品,会在高尔夫方面有更多推广。同时,从行程到细节上满足高尔夫人士的需求,将体育与休闲结合为一体。”

  (如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嘉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