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贸委携手南航期待双赢 中澳中小博九月广州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7:40  新浪体育
澳贸委携手南航期待双赢中澳中小博九月广州举办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商务经理黄冰峰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主办方之一,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在南航巡回赛澳洲站的高球之旅中,主要为活动的顺利进行牵线搭桥,与当地旅游局做及时的沟通与交流。澳贸委商务经理黄冰峰全程参与,他表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中商务元素,让澳大利亚旅游产业给整个团队留下深刻印象。”

  南航巡回赛维多利亚站及昆士兰站的高尔夫之旅,由南方航空公司、澳嘉集团、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香江杯联合主办,有86人参与,是最大规模一次海外活动。黄冰峰表示之所以联合主办这项活动,是为澳洲中小企业博览会来中国参展做铺垫:“作为奥委会方面,将要在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上参展,澳大利亚是作为主宾国之一参加。”

  在联合主办南航巡回赛的活动中,一方面,南方航空公司系列品牌在澳洲游一个推广,另一方面,也让中国人对澳洲文化企业有个了解,形成一种双赢的局面。“南航在占据南方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而且赴澳洲旅行的华人较多,澳大利亚在南航国际航线中是个不错的突破地。另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发展澳大利亚旅游业,中国当地和澳洲华人也对将去广州参展的澳洲中小企业有个了解。”

  第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澳中小企业博览会将于2010年9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办,澳大利亚方面将有近200个公司,涉及教育、金融、清洁能源及休闲体育等八个行业前往参展,届时将在专门搭建的澳大利亚展览馆中展出。

  (如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嘉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