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茵高尔夫陆文龙签约Titleist 成为签约赞助教练

蓝茵高尔夫陆文龙签约Titleist 成为签约赞助教练
2022年03月27日 15:40 新浪高尔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26日,蓝茵高尔夫教学总导师、中高协国家级教练员陆文龙,正式与高尔夫知名品牌Titleist完成签约,成为Titleist 品牌全线签约赞助教练。

  与Titleist签约,陆文龙非常高兴,他表示:“很开心能与Titleist这样的行业领先品牌合作,他们对球具、对产品的严格把关和对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理解,是最吸引我的地方。我相信这也是Titleist能在几十年的品牌历程中越来越好的原因。希望我们能碰撞出更多不一样的火花。”

  陆文龙作为中高协国家级高尔夫教练,同时也是中高协高尔夫教练员培训讲师,对高尔夫行业和高尔夫教学的理解也更加透彻。陆文龙表示,Titleist对很多从业者来说,不只是一个球具品牌,更代表着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极致高水准的追求。这与他对待教学的态度是契合的,正是由于对品牌价值观的高度认同,Titleist才会吸引大批热忱的球友和粉丝。

  在教学岗位之外,由陆文龙主理的高尔夫观点品评栏目——《投石问陆》,作为蓝茵高尔夫频道旗下的代表IP栏目,也会更多地出现在国内的职业赛场上。在今后的各类别职业赛事中,我们也将看到陆文龙以特殊的媒体采访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

  补充资料:

  2020年6月创建的蓝茵高尔夫频道,是蓝茵高尔夫旗下的媒体服务品牌。蓝茵高尔夫成立于2014年,作为专注高尔夫科普与教学的专业培训机构,品牌从成立之初,便致力于实现“让高尔夫进入每一个家庭”的目标,打消人们因为“不了解”而错过高尔夫的遗憾。截止2020年初,实现在深圳、广州、长沙等全国九座城市设立教学基地24处,培养高尔夫爱好者已逾万名。

  Titleist 在各大世界巡回赛上都获得选手的信赖而赢得更多的胜利。

  陆文龙:

  蓝茵高尔夫教学总导师

  原国家U18高尔夫集训队教练

  中高协高尔夫教练员培训讲师

  中高协国家级高尔夫教练员

  Titleist 品牌全线签约赞助教练

  美国PGTA职业高尔夫教练A级认证

  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学士学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