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M精英赛3名球员新冠测试阳性 哈斯希科克退赛

RSM精英赛3名球员新冠测试阳性 哈斯希科克退赛
2020年11月19日 08:55 新浪体育
克莱默-希科克克莱默-希科克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美国大师赛举办之后一个星期,美巡赛面临着新一波的新冠疫情。

  三名球员: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和比尔-哈斯都在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之后退出了即将在佐治亚州海岛度假村举行的RSM精英赛。

  比尔-哈斯星期二检测为阳性,随即退出了比赛,克莱默-希科克因此替补进入阵容。克莱默-希科克和亨里克-诺兰德都在星期三检测为阳性。

  “十分明显,我非常失望不能打这个星期的比赛,因为我打得很好,也喜欢海岛这个球场,”克莱默-希科克说,“我期待明年重返RSM精英赛。”

  亨里克-诺兰德表示星期二晚他有了症状,然后星期三一早检测为阳性。他现在要回家自我隔离。

  “一方面我很失望我不得不退出过去取得过成功的赛事,另外一方面,我很感激我可以驱车回到奥古斯塔家中,下个星期恢复健康,做好再次比赛的准备,” 亨里克-诺兰德在一份声明中说。

  莱因-吉布森(Rhein Gibson)和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取代他们进入了参赛阵容。

  比尔-哈斯38岁,在美巡赛上赢过6次,最近一次是2015年。这个赛季他4次参赛仅仅晋级1次。克莱默-希科克现年28岁,还没有在美巡赛上夺冠,可是本月早些时候在百慕大锦标赛中获得个人最好名次:并列第八。亨里克-诺兰德现年33岁,过去两场赛事遭遇淘汰,可是上个赛季在桑德森农场锦标赛获得并列第四,那是2017年以来他的最好名次。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