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公开赛斯蒂尔64杆领先史密斯3杆 基斯纳第三

索尼公开赛斯蒂尔64杆领先史密斯3杆 基斯纳第三
2020年01月12日 12:12 新浪体育
布兰登-斯蒂尔 布兰登-斯蒂尔

  北京时间1月12日,美国选手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从一早的两个柏忌反弹回来,在瓦伊莱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6杆,进入索尼公开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3杆。

  布兰登-斯蒂尔开始一天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23名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之内。可是最后16个洞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他的三轮成绩便为198杆(68-66-64),低于标准杆12杆,非常有机会在星期天赢得第四个美巡赛冠军,以及2017年秋天成功卫冕喜互惠公开赛以来第一冠。

  每一天,风力都减小一些,每一天,领先的杆数都降低一些。

  澳大利亚小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最后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01杆(70-65-66),低于标准杆9杆。

  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一早出发,同样打出64杆,飙升到第三位,成绩为202杆(69-69-64),低于标准杆8杆。

  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66杆、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68杆、前冠军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8杆,三人以203杆,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不过已经落后5杆。

  布兰登-斯蒂尔、凯文-基斯纳以及马克-安德森(Mark Anderson)打出了当天最低杆。当凯文-基斯纳完成自己的一轮球时处于并列领先位置,他觉得自己的机会比上一周的卡帕鲁瓦大多了。可是他没有料到布兰登-斯蒂尔在尾盘突飞猛进。

  布兰登-斯蒂尔从并列领先滑落到了2杆之后,因为他在三号洞和四号洞打大了,连连吞下柏忌。当他的一轮在九号洞,五杆洞启动的时候,他仍旧处于落后状态。那个洞,他第二杆打到8英尺,射下了老鹰。

  接下来是宏伟的收官。11号洞、12号洞连续抓到小鸟,布兰登-斯蒂尔从16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16号洞推入10英尺推杆之后,他在17号洞三杆洞开出了精妙的一杆,将球送到3英尺。而18号洞,五杆洞,他两杆打上果岭,38英尺距离两推拿下。

  卡梅隆-史密斯上个月首次参加总统杯,在单人对决赛中击败了贾斯汀-托马斯,他很好地坚持了下来。他在前13个洞为平标准杆,落后4杆,可是他在收官五个洞迅速飙升。可是布兰登-斯蒂尔那样的收尾,卡梅隆-史密斯只是将差距减少了1杆而已。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