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什曼赛场之外和蔼可亲 热心教陌生球迷打球

利什曼赛场之外和蔼可亲 热心教陌生球迷打球
2020年01月04日 10:22 新浪体育
总统杯上的马克-利什曼 总统杯上的马克-利什曼

  北京时间1月4日,去年的索尼公开赛上,他看上去好像一个普通球迷,穿着沙滩裤和人字拖,等候在18号洞果岭的绳圈外。那个人是马克-利什曼。他已经在早些时候完成了比赛。

  马克-利什曼带着两个儿子,他们希望得到皮特-马纳提(Peter Malnati)的签名。

  皮特-马纳提?

  “当他打出一杆进洞的时候,孩子们刚好看到了,而且他总是面带微笑,”马克-利什曼说,“他们可是铁粉。”

  也许孩子们能从父亲那里学习到什么。几分钟之后,当马克-利什曼准备离开的时候,两个球迷认出了他,请他签名。另外一个则希望自拍。再有一个球迷直接问马克-利什曼,能否帮助他矫正右曲球的问题。

  澳大利亚人为他们所有人腾出时间。其中最后一个球迷,他站好了位,指着几英尺之外,一个背对着他们的人说:“如果你想击中他的后背,你不要向上挥杆或者向下挥杆。你要直接打击他的背部。这就是你用一号木需要做的事情。”

  了不起,马克-利什曼给每个球迷都分配了时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