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归化斯洛伐克好处多 莱德杯奥运会均有戏

萨巴蒂尼归化斯洛伐克好处多 莱德杯奥运会均有戏
2019年09月07日 00:45 新浪体育
萨巴蒂尼成为斯洛伐克公民 萨巴蒂尼成为斯洛伐克公民

  北京时间9月6日,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为南非打过6次高尔夫世界杯,2003年搭档特雷弗-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在基洼岛赢过一届。他另外参加了2007年总统杯,在皇家蒙特利尔的四场对决中取得半分。

  他现在的目标是成为第一个打过总统杯和莱德杯的非美籍选手。

  萨巴蒂尼去年因为斯洛伐克太太的关系,成为了斯洛伐克公民。他同时计划今年成为欧巡赛的准会员,那代表着他可以争取莱德杯积分。

  “我一年前已经得到了正式的认定,”萨巴蒂尼已经向国际奥委会和国际高尔夫联合会提交了文件。“我已经越过了所有障碍,处理好了所有问题。在联邦杯季后赛之后,我要去欧洲打两场。”

  根据国际高尔夫联合会,一个曾经代表某国比赛过的球员,如果获得了新的国籍,可以在他为之前的国家最后一次比赛之后四年为新加入的国家效力。这要在遴选期间开始之前生效。

  萨巴蒂尼在梅地纳一度有可能打入巡回锦标赛,直到收官打出74杆。他当前世界排名为75位。根据现有的排名,他能进入2020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比赛的60人阵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