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夫美巡正式会员身份得到确认 森川为临时会员

沃尔夫美巡正式会员身份得到确认 森川为临时会员
2019年07月11日 10:05 新浪体育
沃尔夫(左)和森川 沃尔夫(左)和森川

  北京时间7月11日,美国20岁选手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正式成为美巡赛会员。在生涯第四站赛事中赢得3M公开赛,他将获得一直到2020-21赛季的参赛资格。另外,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接受了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将力争美巡赛2019-20赛季参赛卡。

  马修-沃尔夫上个星期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九年轻的冠军,以及自2013年强鹿精英赛乔丹-斯皮思夺冠以来第一个21岁以下的冠军。因为这个胜利,马修-沃尔夫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现在有资格参加2019年季后赛。他在之前几站赛事中获得的非会员联邦快递杯积分现在成为了正式积分,总积分为502分,排在73位。

  来自于加利福尼州亚阿格拉山(Agoura Hills),马修-沃尔夫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打了2个赛季,曾经于2018年赢得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而今年赢得个人冠军。只有本-克伦肖(Ben Crenshaw,1973年)和泰格-伍兹(1996年)之前在同一年赢得NCAA锦标赛和美巡赛。总的下来,马修-沃尔夫在大二赛季赢了6次,作为全美杰出的球员赢得了哈斯金斯奖(Haskins Award)。

  科林-森川22岁,在3M公开赛上屈居马修-沃尔夫之后获得亚军,总共得到245个非会员积分。再加上本周之前已经获得的89分,他现在334分,超越了上个赛季积分排名150位的选手,因此获得特别临时会员身份。洛杉矶人现在外卡数量将不再收到限制,可以努力争取2019-2020赛季参赛卡。

  科林-森川要获得2019-20赛季会员身份,所获得的非会员积分,需要等于2018-19常规赛季积分排名125位的选手。现在该名次上的选手为286分。如果科林-森川的非会员积分最终在126位到150位之间,将获得光辉国际总决赛席位。在那里,他如果进入前25位,同样可以获得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资格。

  科林-森川是前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打了4个赛季,3次进入全美明星队。他获得了2018年《高尔夫周刊》男子全国最佳球员称号,以及2019年12大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奖。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