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璧源资格赛获胜挺进英国公开赛 第二次角逐大满贯

吴璧源资格赛获胜挺进英国公开赛 第二次角逐大满贯
2019年07月03日 14:41 新浪体育
吴璧源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吴璧源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世界业余排名第六的华裔选手吴璧源将要参加参加另一场大满贯赛事,这一次他不用担心决赛轮会与其他日程冲突。

  22岁的吴璧源在上个月通过资格赛进入美国公开赛,并在圆石滩取得晋级,但这也让他错过了他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

  如今他又远赴重洋参加了英国公开赛资格赛。周二,72名选手在位于英国的4个不同球场参加了36洞的资格赛,争取每个球场的3张大满贯入场券。吴璧源参加了在费尔蒙圣安德鲁斯的抢票大战,最终交出64-67,低于标准杆9杆的成绩,以3杆优势取得该球场资格赛的胜利,两周后将前往皇家波特拉什参加英国公开赛。

  吴璧源在斯坦福大学专修产品设计,他在圆石滩获得并列35名之后,USGA主席(同时也是斯坦福MBA专业毕业生)弗朗西斯在圆石滩18号洞果岭为他颁发了毕业证。

吴璧源收到斯坦福大学的毕业证吴璧源收到斯坦福大学的毕业证

  在参加美国公开赛之前,吴璧源帮助红杉军(Cardinal)赢得了大学春季赛季最后5场比赛,其中包括击败德克萨斯大学,帮助斯坦福大学第九次赢得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

  “这是一场疯狂的比赛,今天非常棒,能够在风景如此优美的球场上打球。”吴璧源说道,“我曾经看过许多英国公开赛的经典时刻,如今我拿到了英国公开赛的资格,这简直就是梦想成真。”

  不像许多大四学生在上个月的大学赛季结束后转为职业球员,吴璧源选择继续做一名业余球员,他希望能在沃克杯(Walker Cup)美国队获得一席之地。这场美国和英爱联队的较量将于9月在皇家利物浦(Royal Liverpool)进行。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可能足以让他进入队长纳撒尼尔-克罗斯比(Nathaniel Crosby)的10人名单。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