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领跑卡哇伊争夺战 他封锁所有会面消息

曝湖人领跑卡哇伊争夺战 他封锁所有会面消息
2019年07月03日 05:11 新浪体育
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7月3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在与考瓦伊-莱昂纳德会面之后,湖人方面认为自己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

  斯坦恩报道称:“一周以来,湖人方面相信自己在莱昂纳德追逐战中处于领先位置,管理层相信詹姆斯和魔术师等人的招募会取得成功。但猛龙没有任何退让,仍在尽最大的努力,同时猛龙球队大使德雷克正在进行着他自己的招募活动。”

  另一方面,名记布莱恩-温霍斯特爆料称,莱昂纳德对所有会面都采取了严格的保密。

  “他选择了让所有件事保密,即使是最好的记者也拿不到消息。”温霍斯特说道。

  名记沙姆斯-查拉尼亚也证明了这一点:“关于卡哇伊的决定,我被告知莱昂纳德只是安排了会面,并没有其他消息更新。”

  关于会面的保密,斯坦恩在报道中称:“湖人和快船的管理人员都在尽一切可能保密所有的信息,以免惹恼莱昂纳德和他的团队。”

  另据名记克里斯-海恩斯报道,莱昂纳德阵营将所有信息高度保密,是出于测试的目的,让球队证明自己是值得信任的。

  海恩斯表示,莱昂纳德的舅舅谈到过莱昂纳德与猛龙之间培养出的相互信任,因为猛龙有能力把所有信息隐藏起来。快船和湖人也向莱昂纳德声称自己有保密能力,但是不像猛龙那样实际证明过。

  对于斯坦恩“湖人处于领跑地位”的报道,海恩斯透露了自己对莱昂纳德的了解:“他与其他球员很难比较。他是个特别的家伙。关于他的一个特点是,他会躲避聚光灯。假如加入了湖人,那么对于他来说,这会是完全陌生的领域。”

  莱昂纳德已经完成了与湖人和快船的会面,将在今天与猛龙会面。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将在本周末做出最终决定。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