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签人了!生涯三分命中率39.2%的极品3D

湖人又签人了!生涯三分命中率39.2%的极品3D
2019年07月03日 07:46 新浪体育
达德利 达德利

  北京时间7月3日,据沃神报道,今夏自由球员前锋贾里德-达德利已经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33岁的达德利曾在多支NBA球队效力过,包括:山猫(现黄蜂)、太阳、快船、雄鹿、奇才和篮网。

  上赛季,达德利代表篮网队打了59场比赛,其中25场担任首发,场均得到4.9分和2.6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达德利是一位外线投篮能力非常不错的前锋,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2%。

  今天,沃神率先报道贾里德-达德利已经和洛杉矶湖人队达成了一份1年26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达德利在年轻的篮网队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而且他真的很想加盟湖人队。这支湖人队需要达德利这样的老将,而达德利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领导力和全面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达德利3D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