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锦标赛艾斯维根领先次轮 窦泽成袁也淳淘汰

犹他锦标赛艾斯维根领先次轮 窦泽成袁也淳淘汰
2019年06月29日 10:51 新浪体育
艾斯维根 艾斯维根

  北京时间6月29日,南非选手泰隆-范-艾斯维根(Tyrone Van Aswegen)星期五在法明顿橡树岭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冲到了犹他锦标赛榜首位置。

  泰隆-范-艾斯维根在前13个洞抓到4只小鸟1头老鹰,不幸于14号洞,三杆洞丢了1杆,不过15号洞,五杆洞再次得分,两轮133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1杆。

  丹尼尔-萨姆尔海斯(Daniel Summerhays)68杆、约书亚-克利尔(Joshua Creel)66杆,两人以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袁也淳在倒数第二洞、第三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与淘汰线只相差一杆,可惜最后一个洞只是保帕,打出71杆。他两轮成绩为143杆(72-71),高于标准杆1杆,再次与周末无缘。

  窦泽成也未能避免淘汰的厄运,两轮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3杆。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