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锦标赛焦点组:科普卡同组巴巴 老米PK斯皮思

旅行者锦标赛焦点组:科普卡同组巴巴 老米PK斯皮思
2019年06月18日 10:31 新浪体育
参加本周旅行者锦标赛的焦点球员 参加本周旅行者锦标赛的焦点球员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公开赛结束,美巡赛本周将在TPC河流高地球场举行旅行者锦标赛。不少参加完大满贯赛事的球员选择继续征战,比如世界第一科普卡。

  以下为前两轮的焦点组(出发时间以及所有球员分组稍晚公布):

  科普卡/巴巴-沃森/托尼-弗诺

  科普卡上周在美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他与弗诺成为本赛季美巡赛获得亚军最多的球员(5次)。巴巴-沃森曾三次在旅行者锦标赛夺冠。

  米克尔森/斯皮思/马克-利什曼

  2003年后米克尔森首次亮相旅行者锦标赛,之前他曾两度获胜。斯皮思2017年曾赢得该赛事,然后他的下一场比赛赢得了英国公开赛。这也是斯皮思最近一次美巡赛胜利。利什曼是旅行者锦标赛2012年冠军,目前他在总统杯国际队积分榜排名榜首。

  保罗-卡西/戴伊/德尚博

  卡西在旅行者锦标赛获得两次亚军,3次前5;戴伊本赛季4次获得前5;德尚博去年在河流高地球场获得并列第9。

  托马斯/坎特利/莫里纳利

  托马斯第6次出战旅行者锦标赛,最佳战绩为2016年的并列第3;坎特利本月在纪念高球赛获胜,2011年他还是一名19岁的业余球员时,他就在旅行者锦标赛打出过60杆。莫里纳利本赛季3次进入前5,赢得了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冠军。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