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吴璧源三轮T17 有望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美国公开赛吴璧源三轮T17 有望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2019年06月16日 18:28 新浪体育
吴璧源 吴璧源

  北京时间6月16日,美国公开赛的最佳业余球员奖要在最后一轮才会见分晓。吴璧源(Brandon Wu)、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钱德勒-伊顿(Chandler Eaton)在第三轮过后,相互之间的间隔在几杆之间。

  今年总共15名业余选手参赛,而第四名晋级的选手:17岁迈克尔-索伯琼恩森(Michael Thorbjornsen)第三轮打出84杆之后,远远落在三人的后边(79位,晋级选手之中倒数第一)。

  美籍华裔球员吴璧源是业余组的领头羊。他星期六打出71杆,平标准杆,三轮成绩为211杆(71-69-71),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7位。斯坦福大学明星星期天将缺席毕业典礼,去打最后一轮。帮助斯坦福赢得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之后,吴璧源通过选拔赛首次打入美国公开赛,他圆石滩的三轮杆数都在标准杆及以下。

  “今天有点艰难,” 吴璧源说,“我感觉整个一周我的推杆都很好。今天我一开始错过了两个6英尺、8英尺的推杆,因此导致了几个柏忌的出现,另外我也错过了几个小鸟推。那是艰难的。我一些是判读失误,另外果岭变得不平整,也击出了一些坏推。可是总体而言,我保持着耐心,保持着自信心。”

  至少吴璧源在聚光灯下推入了一个漂亮的推杆。最后一个洞,他推入一个6英尺的推杆,抓到了小鸟。

  维克多-霍夫兰去年夏天在这里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星期六同样打出71杆,平标准杆,落后吴璧源2杆。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学子以213杆(69-73-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27位。

  而杜克大学的钱德勒-伊顿星期六打出73杆,落后维克多-霍夫兰2杆,并列位于41位。

  “这是非常好,非常干净的竞争。我们都很喜欢对方。他们真的很好,” 钱德勒-伊顿说,“他们都是很棒的选手。如果他们打出低于标准杆3、4杆,我不会感到惊讶。”

迈克尔-索伯琼恩森迈克尔-索伯琼恩森

  其实迈克尔-索伯琼恩森的表现也不错,他是美国青少年锦标赛冠军,为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晋级的第二年轻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