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东尼或底薪加盟湖人!韦德也有望复出来投?

曝安东尼或底薪加盟湖人!韦德也有望复出来投?
2019年06月16日 11:22 新浪体育
安东尼会来吗? 安东尼会来吗?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随着湖人与鹈鹕达成交易并将得到安东尼-戴维斯,湖人在今年夏天有可能用底薪合同签下勒布朗-詹姆斯的两位好哥们。

  “我不会排除梅罗或者韦德与湖人签约的可能,如果湖人队需要用老将底薪合同填补阵容的话。”克里斯-海恩斯在播客里说道。

  他还透露,今年夏天,安东尼和韦德将和詹姆斯一起训练。

  当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之后,他们的阵容深度存在明显的问题。如果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再签下一位大牌,那么他们只能用一些底薪合同去填补阵容。

  克里斯-海恩斯说他不会排除安东尼和韦德在今年夏天以老将底薪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但是要知道,韦德今年已经正式退役了,虽说再次复出不是完全没可能,但这种可能性只存在于理论上的。

  安东尼倒是很可能加盟湖人队。本赛季,安东尼就差点加盟湖人队。近日,美媒体透露安东尼在今年休赛期会考虑三支球队——湖人、尼克斯和篮网。随着湖人现在得到戴维斯,湖人将具备争冠的实力,这一点应该最符合安东尼的需求。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安东尼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