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小径锦标赛第三轮谢尔顿继续领先 张新军冲至T2

琼斯小径锦标赛第三轮谢尔顿继续领先 张新军冲至T2
2019年04月21日 09:30 新浪体育
领先者谢尔顿 领先者谢尔顿

  北京时间4月21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六,陕西球员张新军在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参议员球场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琼斯小径锦标赛领先集团中。

  张新军的三轮成绩为205杆(69-71-65),低于标准杆11杆,仅仅落后1杆,与兰朵-格里芬(Lanto Griffin,69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张新军当前位于积分榜第七位,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转场之后又抓到3只,如果星期天首次赢得韦伯网巡回赛,其积分排名估计将上升到第一位,非常有可能确保在常规赛季结束之后位于前25位,从而重返美巡赛。

  23岁罗比-谢尔顿(Robby Shelton)来自阿拉巴马本地,常常打罗伯特-特伦-琼斯高尔夫小径,星期六抓到5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2杆,三轮204杆(65-67-72),低于标准杆12杆,继续处于领先榜首位。

  罗比-谢尔顿去年刚刚打入韦伯网巡回赛,状态起伏,这是他的第二个年头。热爱户外运动的他第一次在巡回赛上取得54洞单独领先。去年在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三轮之后获得并列领先,他最终取得并列第二名。

  星期六,琼斯小径锦标赛一早进行了第二轮补赛。张华创前两轮打出72-75,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