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差一场胜利!伍兹追逐82冠纪录让美巡加紧准备

只差一场胜利!伍兹追逐82冠纪录让美巡加紧准备
2019年04月17日 11:34 新浪体育
伍兹与斯立德数据对比 伍兹与斯立德数据对比

  北京时间4月17日,泰格-伍兹已经正式恢复了对尼克劳斯和18个大满贯头衔的追赶。上个星期天,他在奥古斯塔赢得第15场大满贯胜利,以及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大满贯第一胜。

  可是另外一个追赶,他成功的可能性更大,只不过这一个纪录并不是那么抢眼:山姆-史立德(Sam Snead)以及他创纪录的生涯82场美巡赛胜利。

  美巡赛已经在为这样一个时刻开始做准备,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泰格-伍兹,追逐82胜》的文章。除了分析伍兹生涯的各个重要成就——同时赢得四场大满贯,挥杆改变,从伤势中回归——美巡赛还详细解释了桑姆-史立德是如何赢得82场美巡赛胜利的。他一度被认定为赢了84胜,可是后来减少到81胜,再后来他赢得的英国公开赛增添了进来,成为最终的82胜。

  可以肯定下一次伍兹参加美巡赛的时候,这会引来更大关注。根据预测,五月第一个星期举行的富国银行锦标赛是他的下一站。

  伍兹2012年第一次被问到桑姆-史立德的纪录,当时他拥有73场胜利。伍兹生涯之中大部分时候,话题一直是谈论他追赶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冠军。

  “我知道这个纪录,可是此时此刻,每个人都盯着杰克的纪录,”伍兹2012年在国会乡村说,“可是当我深入研究高尔夫运动的时候,或许是在我读高中的时候,我开始理解山姆对高尔夫运动的贡献,以及他超凡的稳定性。事实上,他52岁还在格林斯博罗取得了胜利,能够这么长时间获得胜利真是非常了不起。”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