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朋友圈都炸了 名人巨星纷纷向老虎发来贺电

全世界的朋友圈都炸了 名人巨星纷纷向老虎发来贺电
2019年04月15日 05:29 新浪体育
科比·布莱恩特上传了自己早年与伍兹的合影 科比·布莱恩特上传了自己早年与伍兹的合影

  时隔14年,老虎再次披上绿夹克,全世界的朋友圈都炸了!名人巨星都纷纷像老虎发来贺电!

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

 

橄榄球运动员 汤姆·布兰迪 恭喜Tiger!这表现简直了!橄榄球运动员 汤姆·布兰迪 恭喜Tiger!这表现简直了!

 

史蒂芬·库里  完美的逆袭!恭喜Tiger!什么时候让我摸一摸这绿夹克!史蒂芬·库里 完美的逆袭!恭喜Tiger!什么时候让我摸一摸这绿夹克!

 

  塞蕾娜·威廉姆斯   
我看的时候已经哭了,Tiger的伟大不同于任何人。在你经历了这么多伤痛的折磨后,你今天真的太棒了!再次像大家证明!一万个恭喜!被你鼓舞了兄弟!  塞蕾娜·威廉姆斯    我看的时候已经哭了,Tiger的伟大不同于任何人。在你经历了这么多伤痛的折磨后,你今天真的太棒了!再次像大家证明!一万个恭喜!被你鼓舞了兄弟!

 

魏圣美  好好好!这太过分了!还有谁和我一样已经哭肿了眼?魏圣美  好好好!这太过分了!还有谁和我一样已经哭肿了眼?

 

贾斯汀·托马斯 话不多说!我们替你开心!精彩的胜利!贾斯汀·托马斯 话不多说!我们替你开心!精彩的胜利!
米克尔森    这是高尔夫界的经典一刻!我被Tiger惊人的表现震惊了,实在是太替他开心能看到他再次披上绿夹克!这特别的一天绝对要载入历史!恭喜Tiger! 米克尔森    这是高尔夫界的经典一刻!我被Tiger惊人的表现震惊了,实在是太替他开心能看到他再次披上绿夹克!这特别的一天绝对要载入历史!恭喜Tiger!

 

巴巴·沃森    真是太棒了!能再次看到Tiger赢得大师赛!更感恩的是自己还能亲眼见证!恭喜!巴巴·沃森    真是太棒了!能再次看到Tiger赢得大师赛!更感恩的是自己还能亲眼见证!恭喜!
托尼·菲诺    虽然这比赛的结局不是我最初期望的!但却会是我终身难忘的!这周的比赛太棒了!难以置信!感谢你们大家的支持!恭喜Tiger!托尼·菲诺    虽然这比赛的结局不是我最初期望的!但却会是我终身难忘的!这周的比赛太棒了!难以置信!感谢你们大家的支持!恭喜Tiger!
巴拉克·奥巴马     恭喜Tiger!在经历了如此大起大落之后再次赢得大师赛!这才是真正杰出的证明!磨炼!以及决心!巴拉克·奥巴马     恭喜Tiger!在经历了如此大起大落之后再次赢得大师赛!这才是真正杰出的证明!磨炼!以及决心!

 

唐纳德·特朗普  恭喜Tiger!一个真正的冠军!唐纳德·特朗普  恭喜Tiger!一个真正的冠军!
卢克·唐纳德      高尔夫圈里历史性的一天!几年以前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天会发生!永远不要怀疑伟人!恭喜Tiger再次赢得大师赛!卢克·唐纳德      高尔夫圈里历史性的一天!几年以前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天会发生!永远不要怀疑伟人!恭喜Tiger再次赢得大师赛!

 

加里·普莱尔  从你上一件绿夹克开始,经历了14年漫长而不确定的旅程。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对你而言不是!祝贺你Tiger!这对你和你的家人来说太特别了!对高尔夫球来说也是!难以置信!送上最好的祝福!加里·普莱尔  从你上一件绿夹克开始,经历了14年漫长而不确定的旅程。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对你而言不是!祝贺你Tiger!这对你和你的家人来说太特别了!对高尔夫球来说也是!难以置信!送上最好的祝福!
杰克·尼克劳斯      我给Tiger一个大大的赞!真的太为他高兴了!也为高尔夫高兴!这一切都太棒了!杰克·尼克劳斯      我给Tiger一个大大的赞!真的太为他高兴了!也为高尔夫高兴!这一切都太棒了!

(li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