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与斯皮思圆石滩命不同 一个反弹一个挖坑

米克尔森与斯皮思圆石滩命不同 一个反弹一个挖坑
2019年02月10日 13:51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落后3杆争冠 米克尔森落后3杆争冠

  北京时间2月10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米克尔森和斯皮思打的都是圆石滩。米克尔森在前九洞很挣扎,那给了他时间反弹。斯皮思在后九洞挣扎,那给了他时间冒火。

  两位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前冠军昨天在第二轮比赛中断时,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看上去会在星期六的领先榜顶端继续驻留。可是一方面,米克尔森有机会在星期天追逐第五个冠军,另外一方面,斯皮思却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

  米克尔森三轮低于标准杆12杆,单独位于第二位。星期天,他将与赛事领先者保罗-卡西(低于标准杆15杆)从最后一组出发。斯皮思,2017年冠军,柏忌-双柏忌收尾,三轮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18位,已经落后8杆。

  “我感到很郁闷,”斯皮思说,“如果我打出帕-帕,基本上还在争冠行列,因为明天的天气预报也不好。现在,我基本上已经把自己甩出了赛事。是的,这会影响我一点。”

  斯皮思在五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并列领先,很长一段时间都在保罗-卡西附近,直到他在13号洞开坏了一颗球。他甚至不知道小球飞去了哪里,最后在他寻找的地点后边140码,一丛树下找到了球。他吞下双柏忌,而后17号洞,他打到了果岭错误的一面,三推吞下柏忌。斯皮思在18号洞开球开歪,打入了大洋之中,再次吞下双柏忌,打出74杆。

  “某个地点它会咬住我,”斯皮思说,“此时此刻我也不该打出低于标准杆,到最后它会萦绕在我的心中……过去两天,我的开球很好,可是今天,我的一号木却完全不能规规矩矩表现。那是向两侧150码的区域展开,这在圆石滩可不是好事。”

  米克尔森的一号木同样不总是合作。星期四,他打蒙特里半岛的时候上了13条球道,可是最近两轮,他28条球道总共上了13条。星期六开局第一洞开了一个坏球,导致他吞下柏忌,可是他在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米克尔森在打海岸边的九号洞和10号洞的时候恰巧遇到最恶劣的风雨,连续吞下柏忌,但是那之后他却精彩地反弹。

  左撇子选手在后九洞上演了一场好戏。13号洞,他挖起杆打到3英尺抓到小鸟,而后14号洞,五杆洞4号铁送到4英尺,抓到老鹰。他另外在17号洞,三杆洞艰难保帕,最终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这令他有很好机会追平马克-欧米拉,成为圆石滩冠军数最多的选手之一。

  当然更重要的是,他在追赶保罗-卡西的时候将保持一个好心态。上个星期在WM菲尼克斯公开赛上遭遇淘汰,米克尔森改变了一号木,之后一直很满意自己的战果。

  “我一直在练习,换上一根新的一号木。在菲尼克斯公开赛,我冒险了,因为我觉得自己已经弄清楚了。结果我开球很糟糕,将球打入水中,”米克尔森说,“我回到了棕榈泉打得好的一号木上,我要一直用到奥古斯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