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需要外卡!伍兹通过世界排名跻身世界挑战赛

不再需要外卡!伍兹通过世界排名跻身世界挑战赛
2018年11月09日 10:41 新浪体育
伍兹将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 伍兹将参加英雄世界挑战赛

  这一次,无需特殊豁免,泰格-伍兹可以通过自己的世界排名跻身由自己做东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伍兹本周世界排名第13位,在过去的两年间,他的世界排名一直在650名开外,他需要给自己一张外卡,才能够参加这场由他主办的比赛。

  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参赛阵容仅为18人,不设晋级线,提供世界积分。过去两年,在接受背部手术之后,伍兹2016年获得并列15名,2017年并列第9位。2014年他也通过外卡参赛,获得并列17名。

  贾斯汀-罗斯、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布赖森-德尚博,世界前五中的四人已经确定参加这场于11月29-12月2日在巴哈马举行的比赛。

  琼-拉姆、里奇-福勒、汤米-弗利特伍德、简森-戴伊、赞德-谢奥菲勒、托尼-弗诺、巴巴-沃森、帕特里克-瑞德、韦伯-辛普森、亚历克斯-诺伦以及松山英树等世界级名将也将参加这场比赛。

  还有两个外卡席位将于之后公布,但目前公布的阵容中世界排名前23位的球手有16人参赛。

  英雄世界挑战赛将是伍兹9月23日赢下巡回锦标赛以来参加的首场比杆赛,他曾5次在此夺冠,最近一次是2011年。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