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箭降临弄璋之喜 戴伊第三个孩子出生母子平安

弓箭降临弄璋之喜 戴伊第三个孩子出生母子平安
2018年11月05日 14:32 新浪体育
戴伊喜获爱子 戴伊喜获爱子

  北京时间11月5日,戴伊一家正式扩容到5人。

  高尔夫前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和妻子埃莉(Ellie)周末的时候分享了第三个孩子的照片,宣告了男孩艾洛-约瑟夫-戴伊(Arrow Joseph Day)的降生。

  艾洛-约瑟夫-戴伊比预产期提前2.5周降临,出生时体重7磅8盎司,母子平安。

新生儿艾洛新生儿艾洛

  在艾洛出生之前,埃莉曾经公开分享她帮助他人的时候不幸流产,抑郁了很长时间。

  艾洛的英文名字为“Arrow”,意思是弓箭。谈到这个名字,埃莉在其Instagram账户中这些写道:“一旦我看到名字Arrow的时候,我想他要是一个男孩,我就要这个名字。我想到了旧约诗篇之中的诗句,再也无法不去想它。”

  简森-戴伊上个星期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他已经有一子一女:6岁达什(Dash),2岁露西(Lucy)。他今年不会再参赛。

  简森-戴伊很珍视家庭,家人常常陪伴他打巡回赛。今年两次夺冠,他都在18号洞与一家人一起庆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戴伊简森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