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婚期临近只在国内比赛:坚称数量与往年持平

斯皮思婚期临近只在国内比赛:坚称数量与往年持平
2018年11月01日 12:01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资料图) 乔丹-斯皮思(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1日,由于婚礼不到一个月便会举行,乔丹-斯皮思今年只在美国国内或周遭比赛。

  这个星期,乔丹-斯皮思将在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打第一场国内秋季比赛。接着,他将首次参加在墨西哥举行的悦榕庄高尔夫精英赛。

  上一次,乔丹-斯皮思在元月份之前打美巡赛,在2015年汇丰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七。2014年,他打过日巡赛的邓禄普凤凰高球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接着过去三年,他都参加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外加非正式的英雄世界挑战赛。

  可是今年他不会去澳大利亚,而他的婚期与伍兹在巴哈马的比赛冲突。

  “从团队比赛(莱德杯)到新一年,我参赛的数量一样,”乔丹-斯皮思说。

  很显然,乔丹-斯皮思曾经在这些秋季比赛中反弹回来。2014年,他如同今年,经历了没有胜利的一个赛季,可是他在澳大利亚获得了突破,而后下一周赢得了老虎的比赛,结果2015赛季,他差一点实现年度全满贯。

  今年的赛程,肯定更多是争取联邦杯积分,特别是他还没有哨兵冠军赛资格的情况下。可是乔丹-斯皮思觉得局面有可能像2014年那样。

  “当我回望2014年年底以及2015年,我坐在这里可以说:‘你知道,我在失望自己排名下滑7、8位的时候,到次年8月,我回到了世界第一位,’”乔丹-斯皮思说,“这样的事情可能再次发生。你知道,事情可能迅速发什么变化,而你会获得一些动量。”

  开始今年的时候世界排名第二位,乔丹-斯皮思这个星期排名已经下滑到1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