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利什曼只盼名次提升一位 托马斯卫冕难度高

希杰杯利什曼只盼名次提升一位 托马斯卫冕难度高
2018年10月17日 08:44 新浪体育
利什曼在去年希杰杯获得第二名 利什曼在去年希杰杯获得第二名

  北京时间10月16日,当希杰杯本周四开始的时候,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有一个简单的目标:比首届比赛提升一个名次。

  12个月之前,马克-利什曼功亏一篑,于延长赛中败给美国选手贾斯汀-托马斯屈居第二,可是上个星期天在联昌国际银行锦标赛上实现第四个美巡赛冠军头衔之后,他就打算将自己的胜利状态延续下来。

  “我很激动能返回韩国。我在这里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星期。希望我可以再次打好,比去年的名次再好一位,”马克-利什曼说,“球场的状态很棒。我想球道比去年坚实,距离略微短了一些。果岭再次很完美。看上去他们修改了一些沙坑。我非常期待星期四下场去,立即投入战斗。希望这是激动人心的一个星期,我们可以给所有韩国球迷留下一场好的表演。”

  澳大利亚人对韩国的亲密并不局限于去年在希杰杯上差一点失手。十年前,他曾经到韩国职业巡回赛中闯荡,他明显喜欢这里的文化,也交了一些好朋友,其中许多,他今天仍旧保持着密切关系。

  “韩巡赛是非常好的体验。那是我打的第一个巡回赛,我十分激动能去那里打球。我认识了许多朋友,许多韩国高尔夫球手,而我们如今仍旧是好朋友。在韩巡赛上比赛我学会了许多。”他说,“独自到外国比赛,那让你学习东西很快。2006年我在这里比赛,获得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利什曼在马来西亚取得胜利之后,联邦杯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他十分激动太太奥德丽(Audrey)和大儿子哈维星期天一大早在美国醒来看到他五杆胜利的电视直播。

  “那很好。我没有想过要凌晨2点闹醒他起来看比赛,可奥德丽真的很好。我知道他看到我领先是多么激动,”三个孩子的父亲,34岁选手说,“我星期天早上同他聊过。我们都在谈论我应该怎么赢,因为我已经取得领先。因此那有一点额外的压力,可同时也有点额外的决心。看到他在床上,与奥德丽在一起,脸上露出笑容的照片真的很酷。见到一个孩子那么快乐每个人都会露出笑容的。”

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卫冕冠军贾斯汀-托马斯

  韩国选手任成宰(Sungjae Im)在济州岛长大,两个星期之前在喜互惠公开赛上取得第四名之后期待在美巡赛上留下又一个好的表现。20岁选手今年两次在韦伯网巡回赛夺冠之后,夺取奖金王,确保了美巡赛参赛卡,成为本土军团之中的夺冠热门之一。

  “这里没有淘汰线,你可以打四天。你打前两轮的时候可以不用担心淘汰的事情。奖金很高,而且也可以赢联邦杯积分。因此很多东西值得争取。如果你打得好,你可以带着优势进入赛季,”任成宰说。

  卫冕冠军和2017年联邦杯总冠军贾斯汀-托马斯这个星期争取连胜的时候还需要对抗本赛季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美巡赛12个冠军得主、去年希杰杯获得T11的简森-戴伊,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亚当-斯科特。

  贾斯汀-托马斯上个星期最后一轮表现出现,在马来西亚获得并列第五。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