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以总统杯队长身份考察澳洲 他会同时当队员吗?

伍兹以总统杯队长身份考察澳洲 他会同时当队员吗?
2018年10月14日 11:27 新浪体育
伍兹资料图 伍兹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伍兹已经确定12月初前往澳大利亚。根据澳新社的报道,他将以总统杯美国队队长的身份查看2019年的比赛场地:皇家墨尔本。

  伍兹先会在巴哈马做东英雄世界挑战赛,然后从那里去澳大利亚。

  相信届时他不会下场打高尔夫。

  不过重点在于一年后他是否会下场打球。从他复原的情况来看,他有可能通过自己的实力自动入选。

  2018赛季他除了获得一场胜利,还有两个亚军,以及总共7个前十名,总奖金为5,443,841美元,当前世界排名第13位。

  可是对于自己是否下场参赛,伍兹保持了缄默。

  “我参赛与否的决定还早呢,仍旧有一年多时间,”伍兹星期五对澳新社说,“可澳大利亚的沙带球场是世界上最好的场地之一,也是我钟爱的场地。我在那里留下了美好记忆,我期待着回去。”

  伍兹不久之前在巴黎参加了莱德杯,在他获得外卡之前,已经被福瑞克任命为副队长。可是伍兹后来卸下了副队长的担子。

  相比副队长,队长肩负的责任更大,更难兼顾。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