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互惠公开赛斯塔卡63杆领先首轮 米克尔森列第三

喜互惠公开赛斯塔卡63杆领先首轮 米克尔森列第三
2018年10月05日 10:03 新浪体育
斯塔卡首轮轰出63杆(-9) 斯塔卡首轮轰出63杆(-9)

  北京时间10月5日,奥地利选手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在银城抓到9只小鸟,包括最后3个洞,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喜互惠公开赛首轮领先。

  塞普-斯塔卡是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生,他与职棒大联盟前投手马克-马尔德(Mark Mulder)同组出发,后者开局打出75杆,处于并列第134位。

  “我真的没有想到一出门便能这样好,” 塞普-斯塔卡说,“可是我制定了一个好的比赛计划,我只是努力一杆杆打好。我真的没有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我的推杆真的很火热,我的球推得很好。除此之外,你知道,我只是把握住了时机而已。”

  蔡斯-怀特(Chase Wright)打出64杆,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蔡斯-怀特也是韦伯网巡回赛毕业生,上一周刚刚与美国大师赛前冠军福兹-佐勒尔(Fuzzy Zoeller)的女儿格蕾琴-佐勒尔(Gretchen Zoeller)订婚。

  米克尔森从莱德杯归来,连续第三年角逐喜互惠公开赛,首轮打出6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48岁米克尔森在法国一分也没有获得,遭遇0胜2负,可是星期四在九号洞到14号洞之间连续抓到6只小鸟,而后连续保4个帕收官。

  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赢得了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温德姆锦标赛,他打出66杆,与亚历克斯-普鲁夫(Alex Prugh)、JT泼斯敦(J.T。 Poston)、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亚当-朗恩(Adam Long)、温德姆-克拉克(Wyndham Clark)、阿诺-帕尔默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以及韦伯网巡回赛奖金王任成宰(Sungjae Im)等7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双重卫冕冠军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与米克尔森同组,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12位。

  名人堂成员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星期三年满59岁,在四月美国大师赛以来的第一站美巡赛中交出73杆,并列位于第116位。

  领先榜上最惹人关注的明星肯定是米克尔森,特别是有鉴于他在法国有那种表现之后。可是今天他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之中的14个,总共用了25推。

  “我的推杆一直很好,感觉我能推好球,”米克尔森说,“可是我有点吃惊今天我的有些击球。坦白说,我的击球最近很糟糕的,今天属于异常。然而不能让好的一轮球欺骗你。我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可是一些事情贯通了,真的很有趣。”

  米克尔森经历了复兴的一年,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43场美巡赛。可是他在上个星期天的单人对决赛中败给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让欧洲队获得了制胜一分。本周,米克尔森又回到了常态之中。

  “我在BMW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上遭遇两个糟糕星期,”米克尔森谈到本周时说,“可是我已经成为一个经常性的推杆好手,只是偶尔有几个星期推得不好,不像原来我是一个表现平平的推杆手,只是几个星期推得好而已。过去一年,我回到了推杆好的状态,小球的滚动都如我所愿。”

  蔡斯-怀特在每个水平上都取得过胜利,最重要的是上个赛季赢得爱丽锦标赛(Rust-Oleum Championship)。上个星期,他成功向长期的女友求婚。29岁的他实际上已经与佐勒尔一家混熟了。他说未来岳父福兹-佐勒尔已经多次看他打球。

  “他见我打球的时间足够多,因此他只是说:‘放轻松,好好打,这只是一场球而已,’” 蔡斯-怀特笑起来,随后补充说,“一些老人喜欢这么想。我们有时候把球搞得难了一些。”

  蔡斯-怀特在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推入100英尺推杆,最后7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包括在16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

  “这是非常棒的一年,” 蔡斯-怀特说,“我知道我应该在这里,我一点都不惊讶。我过去两轮球都为64杆,因此我觉得如果我保持这样一个上升的趋势,我会很好的。”

  对于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而言,过去一年却不是那么好,即便他在赢得温德姆锦标赛夺冠的时候于第一轮打出美巡赛第十个60以下杆数:59杆。

  “这是挺让人失望的一年,即便我取得了胜利,”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谈到刚刚结束的赛季时说,“一个星期几乎能弥补糟糕的一年,可是我没有打到应有的标准上。东湖对我而言是一个标尺。如果我没能进入东湖,那就算糟糕的一年。”

  可是星期四暗示着新赛季他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保持着耐心,”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说,“过去四个星期没有打球,休息了一下之后,我已经渐渐回到了状态中。我整天的开球都很好。”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