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莱德杯开球致球迷失明 欧巡表示尽可能支持

科普卡莱德杯开球致球迷失明 欧巡表示尽可能支持
2018年10月03日 12:51 新浪体育
科普卡莱德杯开球致球迷失明 科普卡莱德杯开球致球迷失明

  北京时间10月3日,莱德杯主办方表示:上个星期被开球砸中,右眼失明的观众他们将尽可能给予支持。

  受伤的观众,法国媒体报道说是49岁的科里内-雷芒德(Corine Remande),在上个星期五被布鲁克斯-科普卡于六号洞打歪的球所砸中。

  根据报道说,当医生告知她会失明时准备采取法律行动。

  欧巡赛星期二在一份声明之中说:“我们一直在与涉事的家庭交流,从现场立即的治疗,以及随后提供支持,安排回家,包括提供她的家人从巴黎转机到里昂。只要有必要,我们将继续提供支持。

  “听到某个人因为被球砸中而要遭受长期的影响感到很痛苦。”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科里内-雷芒德同时批评莱德杯主办方在球场上缺少保护。她表示一名球场工作人员注意到小球朝着人群过来之后,并没有大喊预警。

  欧巡赛则表示:“被球砸中对观众而言偶尔会制造危险,可是这样的事情极端罕见。我们可以证实确有几次大叫‘看球’(fore),然而可以理解当你处于观众群里的时候,非常难知道每个球什么时候砸落,以及砸落在哪里。我们极度同情这名观众,在这个非常难的情况下,只要有可能,也愿意尽其所能给予支持。”

  相关阅读:

  莱德杯受伤女球迷右眼失明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