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伍兹还是惨败 客场莱德杯收视率在美国上涨

不管伍兹还是惨败 客场莱德杯收视率在美国上涨
2018年10月02日 11:43 新浪体育
2018莱德杯伍兹开球 2018莱德杯伍兹开球

  北京时间10月2日,法国举行的莱德杯,在NBC体育台的收视率,与2014年在苏格兰举行的上一届客场对抗相比,三天收视率都有上涨。

  NBC最后一日五个半小时转播,观众人数271万,与2014年相比上涨了23%(苏格兰鹰谷221万)。

  “不止在巴黎的观众是莱德杯热情的粉丝,与四年前苏格兰相比,美国的观众也在上涨,” NBC体育台总裁麦克-麦卡利(Mike McCarley)说,“尽管为深夜凌晨播出时段,电视和网络收视率与2014年相比都有上涨。2014年也是美国高尔夫频道作为NBC体育台一部分共同报道莱德杯。”

  NBC体育台第二日五个半小时的观众人数为231万,与2014年相比上涨21%(191万)。

  美国高尔夫频道第一日10多个小时的转播,观众为76.5万,比2014年上涨了12%(68.5万)。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