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开炮:我想和斯皮思搭档 队长不该让我坐板凳

瑞德开炮:我想和斯皮思搭档 队长不该让我坐板凳
2018年10月01日 13:20 新浪体育
瑞德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 瑞德是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球员

  北京时间10月1日,帕特里克-瑞德经常说,他不在乎人们怎么看他。“人们”肯定也包括他的队友们。

  在莱德杯赛后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瑞德就把矛头指向了美国队队友斯皮思和队长福瑞克。

  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说,他一直期待着在巴黎与斯皮思搭档,而且把自己的想法与福瑞克进行了沟通。他想和斯皮思搭档也理所当然,这两人搭档了过去四场所有美国队的队际赛,而且取得了8胜1负3平的优异战绩。

  可是,这次随着托马斯入选莱德杯,斯皮思选择了与好基友搭档,瑞德只能与伍兹搭档。据瑞德透露,这完全是斯皮思的意愿。

  “显而易见,完全是斯皮思不想与我搭档,”瑞德说,“我个人与斯皮思没有问题。具体来说,我不在乎自己是否喜欢自己的搭档,或者搭档是否喜欢我,不过从团队层面来说,我只看中搭档的结果能否成功。”

  瑞德和伍兹的搭档并不成功,他们两战全败。对于瑞德的话,斯皮思打起了官腔,他说和瑞德分开是团队的决定。福瑞克也出来打圆场,“斯皮思和瑞德过去是一对出色的组合,不过我把他俩拆散是想组成两对新的威力组合。这完全是我的决定。”

  “我的遭遇,就和米克尔森在14年莱德杯时差不多(老米炮轰了队长汤姆-沃森)。”瑞德说,他对于福瑞克两天四人两球赛都把自己放在冷板凳上也非常不满,“像我这样在莱德杯表现出色的球员,让我休息两场是不明智的。”

  瑞德和斯皮思在赛季初就有一些过节。在帕尔默邀请赛,瑞德称斯皮思收到了裁判的照顾。不知斯皮思是不是因此对瑞德敬而远之。

  瑞德在个人赛战胜了哈顿,而斯皮思与托马斯的搭档表现不俗,两人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仅在首日四人两球赛输给欧洲队的不败组合莫里纳利和弗利特伍德一场。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