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纳利不为莱德杯改性格:让我继续当冷面郎君

莫里纳利不为莱德杯改性格:让我继续当冷面郎君
2018年09月26日 11:20 新浪体育
莫里纳利在莱德杯练习轮 莫里纳利在莱德杯练习轮

  北京时间9月26日,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从不为任何事情过于激动,别期待他在莱德杯上改性格。

  “努力成为一个不是你的人,情理上说不通,”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说,“我想我明显拥护观众的热情支持,我们要努力做到这一点。不过是的,我还是会做一贯的自己,我们拭目以待吧。如果我同某个有活力的人搭档,也许这里会有不错的平衡。”

  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表示他的风格,与欧洲队之中的高能球手混搭得很好。

  为了促进团结,欧洲队观看了意大利模仿大师康纳-摩尔(Conor Moore)的一则视频。当他扮演面无表情、冷峻的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时,逗笑了整个队伍。

  莱德杯2022年重返欧洲的时候,将首次在意大利举行,比赛地点是罗马附近的马科-西蒙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可意大利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无意兼任队长和队员。这样的事情,1963年阿诺-帕尔默之后,再也没有发生过。

  “这里的事情太多了,你知道,无论球员还是队长都有很多事要做,”35岁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说,“在你的祖国……我也许要少几年阳寿,老实说,我可不想那么做。”

  听上去,这与他的一贯个性挺符合的。

  “你能听出差别吗?”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不动声色地说,再次引发全场的笑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