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客场打莱德杯? 老米服老的同时苦练推杆

最后一次客场打莱德杯? 老米服老的同时苦练推杆
2018年09月26日 08:58 新浪体育
米克尔森今年已经48岁了 米克尔森今年已经48岁了

  北京时间9月26日,这个星期,米克尔森自己承认,将是他最后一次在敌国争赢莱德杯。

  米克尔森参加了1994年以来的每一届总统杯和莱德杯。他在客场对阵国际队的时候,战绩为3胜1负1平,可是对阵欧洲队,战绩仅为0胜5负0平。

  已经48岁的米克尔森不准备宣布这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团队的比赛。可是他觉得2022年意大利举办莱德杯的时候,52岁的自己是不可能参赛的。

  “我意识到这很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欧洲土地上比赛。我最后一次作为队员一定要在这里取胜,”米克尔森说,“这对我个人而言意义重大。我想对于我的团队,对于美国而言,在外国的土地上赢得莱德杯意义重大。已经25年时间了。可这是一份非常艰难的任务。”

  米克尔森过来比赛的时候推杆很冷。他上个星期在30人的巡回锦标赛中排名最末,而70人的BMW锦标赛他也只是并列位于第58位,这两个星期他的推杆排名都接近底部,每一轮平均失分1.3杆(他全年最糟糕的推杆表现出现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平均每轮丢分1.6杆)。他计划将备战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时间,大部分用于解决推杆问题。

  “过去两个星期是我本年度推杆最坏的两个星期,”米克尔森说,“因此我要花更多时间在推杆上。这是星期二,我们还有两场练习轮。”

  米克尔森推杆问题也许源于他在获得外卡之后,将注意力转到了法国。可是米克尔森有更大的担忧,在东湖,他发球台到果岭得分,只是比两位选手好而已。自从五月初以来,米克尔森只在美巡赛上获得一个前十名。

  “我不想过于强调这件事,”他说,“我不准备微调。我要将自己的站姿、瞄准、基本的要素,与挥杆匹配,因此我还有一些工作要做。我的击球不像我希望的那样,可是过去两个星期是我推杆最坏的两个星期,希望我能扭转过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