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她我快发疯!宝琳娜更新Ig或暗指“情变”原因

看着她我快发疯!宝琳娜更新Ig或暗指“情变”原因
2018年09月21日 10:38 新浪体育
一周后的莱德杯,能看到达斯汀与宝琳娜同框吗? 一周后的莱德杯,能看到达斯汀与宝琳娜同框吗?

  在删光了所有达斯汀-约翰逊的照片近2周后,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周三重返社交媒体。

  宝琳娜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故事,照片中她躺在床上听着一首名为《我也会嫉妒》的歌,并打上了“心情”的标签。

  这是美国乡村歌手达斯汀-林奇(Dustin Lynch)的代表作之一,联系到达斯汀、宝琳娜“情变”一事,这首歌的歌词显得不那么寻常。

  “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我也会嫉妒;看着她,我快要发疯。”

宝琳娜更新Instagram Story宝琳娜更新Instagram Story

  达斯汀-约翰逊与冰球名宿韦恩-葛瑞兹基的女儿宝琳娜相识于2009年,2013年订婚,共育有两个儿子。十分登对的两人一直是高尔夫场内外的焦点,两周前,宝琳娜突然清空了社交媒体中有关达斯汀的所有照片,这一举动足以说明两人的感情出现危机。

达斯汀在推特澄清达斯汀在推特澄清

  随后,达斯汀-约翰逊在社交媒体承认两人的关系有起伏,但还会在一起。“每段关系都会经历起起落落,最重要的是,我们深爱着对方,承诺要成为一家人。感谢你们的热爱和支持。”

  究竟这场属于达斯汀和宝琳娜的感情大戏结局如何,可能在一周后的莱德杯就能揭晓答案。

  相关阅读:宝琳娜删社交媒体所有达斯汀照片 仅保留伍兹照片

  达斯汀正面回应情变:我和宝琳娜还要做一家人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