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伯网巡回锦标赛佩斯利61杆领先首轮 张新军T105

韦伯网巡回锦标赛佩斯利61杆领先首轮 张新军T105
2018年09月21日 10:03 新浪体育
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佩斯利领先 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佩斯利领先

  北京时间9月21日,英格兰选手克里斯-佩斯利(Chris Paisley)借助美巡赛2017-18赛季4站比赛,获得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资格,星期四他在韦伯网巡回锦标赛中更靠近心目之中的最大舞台了。

  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克里斯-佩斯利抓到8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这让他在韦伯网巡回赛收官之战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克里斯-佩斯利在大西洋海滩乡村俱乐部开局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而后在收官的时候,于17号洞抓到小鸟,于18号洞,五杆洞沙坑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转场时交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

  32岁选手从后九洞开球,转场之后一号洞到四号洞动力放缓,保了四个帕,可是他快速反弹,在五号洞,三杆洞收获小鸟,在七号洞、八号洞收官时又连续捕获小鸟。

  “我想从整体来看真的很好,我的开球十分不错,那给了我许多短铁杆上果岭的机会。你知道在这里,五杆洞你需要两杆上,又或者给自己留下一个好的挖起杆距离,”他说,“我在这里好些铁杆击得非常接近,然后我获得了一些额外的奖励,我在18号洞沙坑直接击球进洞,八号洞推入了一个长推。像这样的小事情明显帮助很大。”

  克里斯-佩斯利在田纳西大学读书,大学时期赢得两场,2009年转为职业球员。自此之后,他大部分时间花在了欧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中。自从2015年,他主要在欧巡赛上征战,于2015年BMW国际公开赛、2016年意大利公开赛以及2017年丹麦制造赛获得第三。

  今年早些时候,英格兰选手取得突破,领先3杆战胜美巡冠军球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赢得南非公开赛。然而他生涯最重要的时刻就出现在今年四月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上。在那里,他与同胞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搭档获得并列第四名。216,900美元的支票,再加上他在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上获得T37,让克里斯-佩斯利通过联邦快递杯非会员积分进入了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资格。

  “好事情在于年初的时候我在欧洲取胜,锁定了前两站欧巡总决赛席位,我想我可以参赛。我还没有迪拜比赛的资格保证,”克里斯-佩斯利说,“可是我想我在这里有一栋房子,我的太太是美国人,我的目标是杀入美巡赛,因此能够有机会争取资格非常完美。”

  克里斯-佩斯利在前三站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中遭遇淘汰,他需要在年度收官站中获得佳绩才能实现打入美巡赛的梦想。

  本-西尔弗曼(Ben Silverman)和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打出63杆,并列位于第二位。8位选手交出6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大满贯前冠军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中国选手张新军前三站总决赛也没有晋级,星期四他又将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他在收尾的3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交出73杆,并列位于第105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