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吴阿顺上升到170位 科普卡回到第二位

世界排名:吴阿顺上升到170位 科普卡回到第二位
2018年09月18日 07:44 新浪体育
吴阿顺世界排名飙升 吴阿顺世界排名飙升

  北京时间9月17日,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上一周没有参赛,可是他的世界排名却回到了第二位,而他的“好基友”达斯汀-约翰逊被他挤到了第三位。上一周获得世界积分最多的选手是吴阿顺,他在欧巡赛上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170位。

  星期天,福建选手吴阿顺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力克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在荷兰公开赛上成为第一个赢得三场欧巡赛的中国选手。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4个世界积分和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

  吴阿顺的欧巡赛奖金排名从90位上升到43位,总奖金713,842美元(约合人民币489万元)。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344位上升到170位。吴阿顺的世界排名最高时位于第120位,尽管如此,比起两个星期之前,他的世界排名出现了巨大飞跃,也是他近两年来最高的世界排名。

  李昊桐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24名,获得1.27个世界积分,可是他的世界排名继续下滑,从56位下降到58位。另外,他以1,273,878美元(约合人民币874万元)位于奖金榜第22位。

  上一周,美巡赛轮空一个星期,不过韩国选手裴相文因为赢得韦伯网巡回赛总决赛第三站:博伊西公开赛,重获美巡赛参赛卡。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在总决赛奖金榜上排名第一位。如果下一周的韦伯网巡回锦标赛之后,他保持在那个位置上,他将获得下个赛季美巡赛的完全参赛资格。

  裴相文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849位上升到331位,值得注意的是,三个星期之前他的世界排名还在1000位之外。

  虽然绝大多数世界顶尖选手都在上一周选择休息,可是世界前十选手的排序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化,新一期世界前十排名如下:(1)贾斯汀-罗斯,(2)布鲁克斯-科普卡,(3)达斯汀-约翰逊、(4)贾斯汀-托马斯、(5)麦克罗伊、(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琼-拉姆、(8)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9)瑞奇-福勒、(10)乔丹-斯皮思。

  除了布鲁克斯-科普卡与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互换,麦克罗伊也与英国公开赛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的世界排名互换。

  而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为:(1)李昊桐(58位)、(2)吴阿顺(170位)、(3)张新军(520位)、(4)肖博文(565位)、(5)袁也淳(575位)、(6)梁文冲(630位),(7)刘晏玮(791位)、(8)张蕙麟(823位)、(9)窦泽成(833位)、(10)曹一(92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