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巡回锦标赛席位不稳 只因布拉德利破坏计划

斯皮思巡回锦标赛席位不稳 只因布拉德利破坏计划
2018年09月09日 15:59 新浪体育
乔丹-斯皮思巡回锦标赛席位岌岌可危 乔丹-斯皮思巡回锦标赛席位岌岌可危

  北京时间9月9日,乔丹-斯皮思在BMW锦标赛第三轮打出66杆,其三轮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当他回来那一刻,预估的积分排名刚好位于第30位。

  当被问到星期天最后一轮有可能因为恶劣天气而被取消,赛事变为54洞时,他开心地回答道:“我不反对比赛变成54洞,明天可以乘飞机返回达拉斯家中,让罗斯赢得奖杯,我们大家离开这里。”

  可是一个小时之后,斯皮思的态度发生了180度大转变。他希望最后18洞可以举行下去。

  原来基根-布拉德利在最后一个洞推入7英尺之内保帕推杆,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三轮成绩为19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六位。那不仅让他与BMW锦标赛领先者贾斯汀-罗斯之间只有咫尺之遥,而且他的联邦杯预估排名上升到了第30位,把斯皮思挤到了第31位。

  “我心里想这有可能是最后一个洞,”布拉德利谈到最后一个洞的保帕推杆时说,“或许不是。不过我肯定想过这个问题——这一推十分重大。可是希望明天或者后天我们可以打下去。”

  这个小故事从一个角度说明了联邦杯排名的流动性有多么大。

  现在,斯皮思需要弥补2杆差距才能进入前30位。安德鲁-普特南(Andrew Putnam),预估排名位于第33位,同样存在2杆差距。赖安-阿默(Ryan Armour)和安秉勋(An Byeong-hun)则相差3杆。

  “我控制不了别人会做什么,” 赖安-阿默说,“我只能出去,打出好的高尔夫。”

  打入东湖对每个球员而言都很重要,即便那些只是勉强进入,在争夺联邦杯总冠军上机会很小的选手。

  举例而言,对于过去3个赛季赢了10次的斯皮思而言,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取胜的机会。

  “如果我取胜,那将打开许多道门,”斯皮思说,“你可以前往卡帕鲁瓦(哨兵冠军赛),你也觉得你为这个赛季收好了官。如果你在东湖取得胜利——那之前积分将重置——你的积分排名将位于第三、四位,有机会赢上几百万美元的额外大奖。

  “如果我能够达到那里,对于我而言是成功。我迫切想赶到那里去。”

  对于布拉德利而言肯定也是如此。他在美巡赛的前三个赛季都打到过巡回锦标赛,可是自从2013年以来还没有回去过。而像他这样的选手,还意味着可以参加上2019年全部四场大满贯。

  “那对当前的我而言是一切,”布拉德利说,“……那会将我送回到我觉得我应该在的地方。”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