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个大满贯神器复出江湖 伍兹本周推杆换回老情人

13个大满贯神器复出江湖 伍兹本周推杆换回老情人
2018年09月07日 09:58 新浪体育
伍兹本周使用“老朋友”Scotty推杆 伍兹本周使用“老朋友”Scotty推杆

  自从美国公开赛被老虎放在冷板凳上之后,老虎-伍兹功勋的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周四在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重出江湖。伍兹前九打出惊人的29杆,全场交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伍兹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用TaylorMade Ardmore 3 槌型推杆,上周在TPC波士顿用了TaylorMade Juno一字型推杆。但是,当他周二到达阿诺尼米克高尔夫俱乐部时,他和麦克罗伊一起试场打了九洞,手里拿着他的老朋友Scotty。

  他在周四总推了27推,推进了7个小鸟球外加1个老鹰球。

  “我一直在家里和后院摆弄它。”伍兹说道,“这种感觉很好。我知道球的释放点,我知道球是如何摆动的,我的身体熟悉了这样一个位置,它知道它需要在哪里释放推杆。”

  老虎的14个大满贯头衔中有13个使用的都是这根Scotty,当然这个夏天不是他第一次把老朋友打入冷宫。

  “我用它推了数亿次推杆。我从1999年就开始了。我的身体记得它。当我使用耐克推杆的时候,我也总是把它拿出来,用它来击球。这对我来说就是很熟悉。”

  伍兹的球童乔-拉卡瓦说,伍兹在周二进行了多次推杆练习,并决定用它参加比赛。

  “一旦伍兹把它放进球包,我就不回再问任何问题了。”拉卡瓦说道。

  当被问到伍兹的挣扎是由于球杆还是他自身的原因时,拉卡瓦回答说,“这更多是由于击球,(伍兹)会告诉你。”

  (卡夫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