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杜兰特将4连冠 但詹姆斯定会为湖人夺冠

名宿:杜兰特将4连冠 但詹姆斯定会为湖人夺冠
2018年09月07日 06:34 新浪体育
你认同他的说法吗 你认同他的说法吗

  北京时间9月7日,据TMZ网站报道,前NBA球员慈世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注定会为湖人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他认为下赛季的总冠军依然是勇士队。[詹姆斯PK杜兰特!NBALIVE操控两大巨星单挑]

  今年夏天,詹姆斯决定加盟湖人队,这无疑将改变联盟的格局。虽然目前这支湖人队还不具备争夺总冠军的实力,但前湖人队总冠军球员慈世平相信勒布朗-詹姆斯注定会为湖人队带来一个总冠军

  “他注定(会为湖人队带来总冠军)。”慈世平说道,“当某个人被篮球上帝选中的时候,你可以看出来。”

  虽然慈世平没有预测詹姆斯什么时候能为湖人队带来总冠军,但是从他的判断来看,肯定不会是下赛季,因为他认为勇士队将完成三连冠。

  “我认为凯文-杜兰特将会完成三连冠。”他继续说道,“我认为凯文-杜兰特甚至可能四连冠,说实话。”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