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美国队公布三张外卡:伍兹、老米和德尚博

莱德杯美国队公布三张外卡:伍兹、老米和德尚博
2018年09月05日 07:47 新浪体育
伍兹、米克尔森和德尚博拿到莱德杯外卡 伍兹、米克尔森和德尚博拿到莱德杯外卡

  北京时间时间9月5日,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吉姆-福瑞克宣布了四张队长外卡中的三张:伍兹、米克尔森和德尚博毫无悬念地入选。

  自1993年以来,美国队还没有在欧洲队主场获胜过,今年的莱德杯将于9月28-30日在法国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伍兹之前曾被选为美国队副队长,这次他当选队员也是2012年之后的首次。老虎最近状态不错,16次出场,有5次进入前10。伍兹的莱德杯战绩为13胜3平17负。

  米克尔森自1995年以来一直是莱德杯美国队的队员,这是他首次无法通过积分自动入选(积分排名第10)。今年早些时候,48岁的老米赢得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结束五年冠军荒。周一,他在戴尔科技锦标赛打出63杆,获得T12。

  德尚博是第一次入选莱德杯阵容,美国队阵容中的另一名菜鸟是贾斯汀-托马斯。德尚博连赢两场美巡季后赛,是眼下最火热的球员。这个赛季他获胜三场。对于比洞赛,他也不陌生,他是201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的冠军。

  这样,美国队的12人阵容仅剩最后一张外卡存在悬念。本周BMW锦标赛结束后,福瑞克将宣布他的选择。弗诺、基斯纳、谢奥菲勒、坎特雷和库查尔都是热门人选。

  欧洲队队长比约恩将在稍晚时间公布欧洲队的四张外卡人选。

  (大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