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德尚博升至第七位 袁也淳中国列第五

世界排名:德尚博升至第七位 袁也淳中国列第五
2018年09月05日 07:34 新浪体育
德尚博连赢两场美巡季后赛 德尚博连赢两场美巡季后赛

  北京时间9月5日,美国小伙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在连续赢得北美信托锦标赛和戴尔科技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生涯峰值:第七位。与此同时,中国21岁小将袁也淳在美巡中国赛又获得一个好名次之后,跃升到了中国第五。

  “科学狂人”布赖森-德尚博开始2018年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仅位于99位,当他四月份在RBC传统高球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之后,第一次突破世界前50位。那之后,他一路攀升,当他上一周赢得北美信托锦标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12位,而戴尔科技锦标赛又为他带来7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七位,超越了麦克罗伊。

  布赖森-德尚博同时因为这个胜利,再次获得2000分,其联邦杯排名继续位于第一位(5,617分),而且确保在BMW锦标赛之后依旧会处于那里。这对争取联邦杯总冠军及1000万美元而言很重要,因为在东湖,前五号种子控制着自己的命运,赢得巡回锦标赛便能夺取总冠军。而与其他种子选手相比,他在不夺冠的情况下,也最有机会夺取总冠军。

  布赖森-德尚博同时再添一张16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0万元)的大额支票,其奖金排名从第四位上升到第二位,合计7,809,009美元(约合人民币5351万元),只落后同样获得三场胜利的贾斯汀-托马斯。

  贾斯汀-罗斯获得亚军,获得9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6万元)。英格兰选手从上一周的淘汰反弹回来,其联邦杯排名冲到了第三位,合计3191分。与此同时,他获得45.6分,世界排名维持在第四位。

  澳大利亚小将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在TPC波士顿单独位于第三,这是他连续第二周获得前三名,因此得到30.4分,世界排名从39位上升到32位。这也是他的生涯峰值。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与松山英树、托尼-弗诺(Tony Finau)并列位于第四位,获得18.74667分,世界排名首次突破100位,本周位于第98位。潘政琮获得37.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5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1,841,287美元(约合人民币1262万元),在奖金榜上攀升到64位,更重要的是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上升到33位,有机会在BMW锦标赛上首次争取到巡回锦标赛参赛资格。

  伍兹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24名,获得3.81分,世界排名维持在26位上。

  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在四人延长赛中胜出,赢得丹麦制造赛。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三场欧巡赛胜利,因此获得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冠军奖金以及24个世界积分,目前以1,451,639美元(约合人民币995万元),位于欧巡奖金榜第17位,与此同时,他的世界排名从76位上升到53位。

  在延长赛中落败的选手包括李-维斯特伍德。前世界第一获得10.4分,世界排名从125位上升到110位。

  吴阿顺在这站比赛中获得并列第49名,没有获得世界积分。

  日本22岁小将星野陆也在山梨县富士樱乡村俱乐部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于富士产经精英赛实现日巡首胜。他赢得了22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35万元)的冠军支票,其日巡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42,053,453日元(约合人民币259万元)。当前的奖金领先者为今平周吾,富士樱乡村俱乐部的亚军。他的总奖金为49,153,573日元(约合人民币302万元)。

  星野陆也同时获得16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341位飙升到190位。

  美巡中国赛之苏州锦标赛,中国业余小将袁也淳虽然打出4个六字头,仍然差2杆未能取胜。这个亚军给与他2.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到574位。七月份的时候,他赢得青岛锦标赛,当前世界排名超越梁文冲,从中国第七位上升到了第五位。

  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1)达斯汀-约翰逊,(2)布鲁克斯-科普卡,(3)贾斯汀-托马斯,(4)贾斯汀-罗斯,(5)琼-拉姆,(6)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7)布赖森-德尚博,(8)麦克罗伊,(9)瑞奇-福勒,(10)乔丹-斯皮思。

  因为布赖森-德尚博冲入前十位,简森-戴伊被挤了下去。

  以下为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以及他们的世界排名:(1)李昊桐(52位),(2)吴阿顺(401位),(3)张新军(499位),(4)肖博文(553位),(5)袁也淳(574位),(6)梁文冲(622位),(7)刘晏玮(772位),(8)张蕙麟(806位),(9)窦泽成(808位),(10)曹一(890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